麦迪13分率队狂胜福建 末节未登场全场喊“要麦迪”

2014年10月21日22:5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武汉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吴植)由前NBA巨星麦迪率队对阵CBA[微博]球队的世界篮球明星赛21日移师武汉,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麦迪拿下13分,麦迪明星队也以146:107的大比分击败王哲林[微博]领衔的福建SBS浔兴。

  麦迪在开场后首先助攻队友马约克得分,随后他在罚球线弧顶命中标志性的干拔跳投。之后麦迪队火力全开,比赛成为扣篮与三分的表演。郭磊远投三分为福建队首开记录后球队继续陷入得分荒,首节结束后以16:40落后。

  次节福建队外援费舍尔一记杂耍上篮与追身三分帮助福建队挽回颓势,半场得到11分的他也成为福建队首个得分上双的人。不过此时麦迪队已经5人得分上双。

  赵泰隆下半场开场即贡献一记扣篮,麦迪队24号哈德利随后也上篮得手,这也意味着麦迪队所有球员均已得分。麦迪在连拿4分后左侧连续两次投篮尝试均告失败,第二次甚至打到篮板侧面,略显“委屈”的麦迪之后与替补席队友搞怪打闹引起全场笑声。不过下一次投篮麦迪稳稳命中。忠实的球迷们也继续报以欢呼。在麦迪之后走上罚球线时,现场甚至响起“MVP”的加油声。第三节结束时麦迪队已经109:70领先,7人得分上双。

  最后一节两队差距依然明显,麦迪一直坐在场下休息,球馆不断响起“我们要麦迪”的呼喊,不过主角并不为所动。最终比赛结束,麦迪明星队以146:107大比分战胜福建SBS浔兴。

  本场麦迪拿下13分,其队友布莱克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孙伟博则以22分引领福建队,明天两队将前往湖北孝感继续对决。(完)

文章关键词: 福建队麦迪武汉站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天下第一司的故事:副司长平时只抽芙蓉王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