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青岛大胜重庆 王哲林9分福建险胜浙江广厦

2014年10月20日0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怀化消息,CBA[微博]季前赛湖南怀化站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青岛队115比99大胜重庆队,福建队119比117险胜浙江广厦队。以下是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青岛队115-99重庆队

  本场比赛,重庆队队中,于梁得到25分,卡兹米得到12分5个篮板4次助攻,张铭浩和董俊江各得到15分;青岛队中,张骋宇得到19分,杨庚霖得到17分,哈里斯得到16分7篮板,邓特蒙得到14分4次助攻。

  比赛一开始,青岛队实力明显在升班马重庆队之上。邓特蒙连续得分,迅速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首节比赛,青岛队35-16重庆队,进入次节比赛。次节比赛,张骋宇左侧命中3分,重庆队进攻端逐渐找到感觉,一度缩小双方分差。半场比赛,青岛队61-44重庆队,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队派上了外援,优势更加明显。杨庚霖命中3分球。第三节比赛,青岛队91-73重庆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罗旭东突破制造2+1,青岛队优势明显比赛胜负已分。最终,青岛队115比99战胜重庆队。

  重庆翱龙:李雪松[微博]、滕贺麒、卡兹米、刘大鹏、张铭浩

  青岛双星:张耀升、张骋宇、杨庚霖、哈里斯、邓特蒙

  福建队119-117浙江广厦队

  本场比赛中,福建队中,陈林坚得到29分,周启新[微博]得到20分,王增杰得到16分4篮板。王哲林[微博]上场时间不多,只得到9分但贡献了致胜的盖帽,费舍尔得到14分和2次助攻;广厦队中,林志杰只出战10分拿到9分,张涵钧[微博]得到20分,王征得到17分,苏若禹得到15分7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费舍尔外线出手命中3分,林志杰突破上篮得手,还以颜色。双方在外线展开对抗,陈林坚和张涵钧接连命中3分。首节比赛,福建队29-26浙江广厦,进入次节比赛。次节比赛,王哲林篮下展现梦幻脚步摆脱上篮得手,41-33。王征内线接连单打得手,缩小双方分差。半场比赛,福建队59-55浙江广厦,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费舍尔外线命中3分,张永鹏篮下双手暴扣得手,分差只剩下1分。李京龙外线出手命中3分,浙江广厦反超了场上比分。王增杰压哨补篮命中。第三节比赛,福建队86-79浙江广厦,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领先。王哲林关键时刻一次成功防守确保了球队胜利。

  福建浔兴:周启新、郭磊、陈林坚、费舍尔、王哲林

  浙江广厦:林志杰、王子瑞[微博]、赵大鹏、苏若禹、王征

  (海马)

文章关键词: 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