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查尔斯27+10浙江胜广东 慈世平26分四川负

2014年10月19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遂宁消息,CBA[微博]季前赛四川遂宁站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四川队87比91不敌山东队,广东队87比104不敌浙江队。以下是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四川队87-91山东队

  本场比赛中,四川队方面,慈世平[微博]在末节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全场贡献了26分,菲巴得到28分,于澍龙得到9分;山东队方面,杰特[微博]得到26分,拉杜利察得到18分,丁彦雨航得到18分,李敬宇得到14分。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是派上了单外援,菲巴手感火热单节拿到9分。山东队李敬宇有抢眼表现本节命中3记3分球。首节比赛,山东队22-24四川队,进入次节比赛。次节比赛,双方都是使用双外援,慈世平外线接连贡献2记3分,状态相当不错。杰特内突外投得到9分。半场比赛,山东队46-41四川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贾诚突破上篮得手,贺晓彬随后又快攻上篮得分,59-60,四川队追近比分。第三节比赛,山东队64-63四川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菲巴超远距离3分命中,66-66。拉杜利察在内线表现抢眼本节前12分个人包办。慈世平命中高难度3分,一度协助四川队反超场上比分,但关键时刻丁彦雨航3分命中和杰特稳定中投,确保了山东队胜利。最终,山东队91比87险胜四川队。

  山东队首发阵容:睢冉[微博]、陈世念、李敬宇、拉杜利察、曹振华

  四川队:菲巴、于澍龙、陈晓东[微博]、贾诚、吴楠[微博]

  广东队87-104浙江队

  本场比赛,浙江队中4人得分上双,麦克鲁姆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此外还有4次助攻2个篮板;查尔斯得到27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吴前[微博]得到12分5助攻,张翌星得到10分。广东队中4人得分上双,丹尼尔斯得到19分8篮板,王仕鹏[微博]得到15分,任骏飞得到13分4篮板,朱芳雨[微博]得到12分。此役穆迪[微博]埃出战14分钟,贡献了7分2篮板1助攻的数据。

  本场比赛一开始,广东队派上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浙江队双外援出战场面占据了相当大优势。麦克鲁姆单节得到了18分。首节比赛,广东队23-30落后浙江队。次节比赛,广东队进行了人员调整但场面并没有太多改善。麦克鲁姆继续神勇发挥,迅速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半场比赛,广东队40-55落后浙江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麦克鲁姆今天手感火热有点不可以阻挡意味。他突破上篮暴扣得手,62-45。本节临近结束麦克鲁姆外线出手命中3分。第三节比赛,广东队66-87落后浙江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穆迪埃重新上场,但表现一般再次一次犯规五犯离场了。比赛早早就失去悬念了。最终,广东队87比104惨败浙江队。

  广东宏远[微博]首发阵容:朱芳雨、任骏飞、高尚[微博]、丹尼尔斯、周湛东

  浙江稠州首发阵容:邱彪、张翌星、赵杭、查尔斯、迈克科姆

  (海马)

 

文章关键词: cba季前赛四川男篮广东男篮CBA广东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