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布新季主场赛程安排 CBA第一馆上演强强对话

2014年10月17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距离新赛季正式打响只剩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广东宏远日前正式宣布,常规赛19场主场比赛将有6场比赛放在“CBA第一馆”东莞篮球中心。另外还将三场比赛放置在了中山分赛场。

  “CBA第一馆”上演强强对话

  根据篮协公布的赛程安排,19场的常规赛主场中将有六场比赛在高大上的“CBA第一馆”(东风日产文体中心)。而且场场皆是焦点大战。这其中包括:11月26日,对阵辽宁,看哈德森和丹尼尔斯各自对阵旧主;12月5日,引爆整个城市的“东莞德比”也将在这里打响。12月12日,对阵浙江稠州银行,最大的看点或许是国手丁锦辉是否能够回归作战,当然,他和易建联、王仕鹏的“究竟爱谁”的戏码也算是看点吧。

  如果一定要选出一个整个常规赛最值得一看的比赛,那当然莫过于12月17日的“粤京大战”。广东和北京的大战从来不缺乏看点。年轻的穆迪埃对阵老当益壮的马布里,丹尼尔斯能否防守住时而疯狂的莫里斯,淡出国家队的朱芳雨、王仕鹏、孙悦会拿出何等的表现,一切都不容错过。

  球迷们也不要忘了圣诞节过后12月26日广东对阵福建的比赛,看王哲林和易建联在内线如何搏杀。2015年1月7日对阵“粤疆之争”也千万不要错过,且看刘晓宇、刘炜两代国家队后卫如何过招,也看周琦如何挑战大师兄易建联。

  另外,还有3个主场在中山分赛区。三场比赛分别是11月7日对阵山东、11月9日对阵青岛以及12月14日对阵浙江广厦。其余的10个主场比赛都将放置在位于南城的东莞市体育馆进行。11月16日华南虎将在东莞市体育馆迎战拥有大牌外援慈世平的四川队,完成新赛季的东莞首演。

  NBA准状元加盟值得期待

  拥有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刘晓宇和周鹏等豪华阵容的广东东莞银行依旧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强力外援穆迪埃和丹尼尔斯的加盟更是为球队锦上添花。值得一提的是,穆迪埃是NBA状元的热门人选,他是当今高大运动型控卫的模板。无论是爆发力、速度还是弹跳力,都非常出色。作为控球后卫他可以去得很多分,也可以利用突破分球来为队友创造机会赢得比赛。CBA是他登陆的第一个职业联赛,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晨曦)

文章关键词: CBA易建联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王晶喊绝交 黄秋生:想不到你有我电话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