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三双送绝杀麦蒂中国赛真卖力 球迷感叹偶像人生如戏

麦蒂中国行真卖力麦蒂中国行真卖力

  新快报记者 高京

  从本月6日开始,令篮球迷如痴如醉的麦蒂[微博]率领他自己的明星队飞抵中国,开启了为期24天的中国之旅。在这期间,麦蒂将率领自己的球队在中国11个城市打12场比赛,在已经结束的5场比赛中,麦蒂明星队保持全胜,麦蒂本人甚至还上演了两场最后时刻的绝杀好戏。不过也有网友称,能够看到偶像这样精彩发挥自然是幸福的,但是还是会为偶像退役后忙于圈钱而感到些许唏嘘。

  两场绝杀看醉球迷

  也许是主办方有意安排,在麦蒂的明星队的11名球员中,有8名球员曾与CBA[微博]联赛关系密切。其中麦蒂、李本森、布兰顿·罗宾逊、杰森·积臣、吉斯·克洛斯、班尼斯特、克里斯·里弗斯都曾在CBA联赛中效力,而主教练麦克·麦基目前已在山西队执教。正是这支充满中国元素的队伍,把球迷们带回了纷飞的思绪当中。

  然而,与其他元素相比,没有什么比麦蒂亲自上演绝杀更加令人兴奋了。在整个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麦蒂都在最后时刻上演干拔跳投绝杀,分别击败了江苏同曦和辽宁衡业。就连他自己也不禁感叹,“很久都没有体会到这种最后时刻决定比赛的感觉了。”

  与很多来华的NBA球星不同,麦蒂此番在中国的一系列赛事可谓表现得异常卖力,单论已经进行的5场比赛来说,麦蒂场均20分的表现,就已经让球迷大呼过瘾。甚至在柳州进行的首场比赛中,麦蒂还奉献了三双的神勇表现,能够亲眼见证这样场面的球迷,也可以称得上十分幸福。

  借机比赛推销麦蒂潮牌

  与去年麦蒂来华只赛5场相比,今年麦蒂扩大了自己的行程范围,短短的24天将奔波11个城市。当然,麦蒂如此卖力跑遍全中国,回馈中国球迷只是其中一部分,其实他本人特别看重中国市场的商业价值,甚至借助这次机会大推自己的潮牌“中国35”。

  在义乌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身穿黑色背心的麦蒂,精神头很不错。在记者提问环节,问到比赛时他的回答都相当简短。直到有记者问了一个很对他胃口的问题——介绍下他的运动潮牌“中国35”,麦蒂这才颇有兴致地讲了一大堆。甚至在发布会结束后,麦蒂还向记者招招手,示意大家向前,他亲自讲解了品牌的Logo。他表示,“中国35”不仅做篮球产品,也会做其他运动项目的产品。

  中国35,从名字中来看,自然是取麦蒂35秒13分那段传奇经历之意。相比科比[微博]卖自己的饮料,在中国拥有超高粉丝的麦蒂,自然也不会放过巨大的东方市场。有网友在现场目睹自己的偶像如此卖力表演时,不禁唏嘘地表示,“都说NBA退役球员一般都比较凄凉,没想到自己的偶像也在退役后如此卖力表演,真可谓人生入戏”。

文章关键词: CBANBA麦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