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备战季前赛孙悦挺张庆鹏 和他打球风格很融合

2014年10月11日11:42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北京男篮今日将赴江西九江,备战于明天开始的CBA[微博]季前赛。作为上赛季卫冕冠军,北京队与江苏南钢、佛山和吉林三支球队分在一区,之后球队将回京继续备战11月1日开始的新赛季联赛。

  随着马布里[微博]、翟晓川归队,北京队人员到齐,“新人”张庆鹏[微博]对队伍也越来越熟悉。“和马布里的磨合没什么问题,我们相互之间都很了解。”张庆鹏说,“马布里非常支持我,给了我很多鼓励。”

  刚刚归队的翟晓川也在适应。据主教练闵鹿蕾[微博]透露,北京队这个赛季在战术打法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刚刚归队的球员需要一个重新适应的过程。对于球队的磨合,他非常有信心。

  张庆鹏能够很快融入,让球队上下颇为欣喜,他本人希望为球队添力,更希望在职业生涯暮年拿到联赛总冠军。对于这个昔日国家队队友,孙悦也很照顾,两人经常在训练结束后相约一起吃饭。“张庆鹏以前在国家队和我是队友,和他打球的风格也挺融合的。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在场上很有经验,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孙悦说。

文章关键词: 张庆鹏孙悦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因黄贯中不满分账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