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肯国际篮球嘉年华盛大举行 郑海霞现场出席活动

2014年10月09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海霞出席活动郑海霞出席活动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0月6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一年一度的“FIVE---优肯十一国际篮球嘉年华”在朝阳公园篮球场盛大举行。作为优肯举办的第三届十一嘉年华,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500名学员和家长参加,前中国女篮主力中锋郑海霞和中国篮球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白喜林也前来助阵。在超过8个小时的活动中,拼搏、活力、团队、亲情的理念贯穿始末。

  清晨8点刚过,活动签到台周围已经是人声鼎沸,学员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一领取了参赛卡,并进入活动场地。许多家庭这一次可谓是全家总动员,除了父母之外,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也一同前来,一起为孩子加油助威。

  此次嘉年华的内容相较往届有所不同,除了各年龄段的半场三对三比赛和斗牛比拼之外,还增加了家长参与环节和多项拓展游戏,目的是让孩子们在打篮球的同时,增进与家长的感情,与小伙伴的友谊,提升自己的信心和团队合作能力。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主持人号召所有学员进入同一块场地,在明星外教伊万的带领下进行热身,整个场面极为震撼,场地旁的家长纷纷拍照留念。热身结束,U9和U11两个组别的比赛率先打响。每场比赛开始之前,两支球队都会进行罚球比拼,这一环节中,家长的参与成为一大亮点,家长每罚进一球记两分,而罚球的分数直接记入随后的比赛,正可谓“上阵父子兵”。孩子与家长相互为对方加油呐喊的景象温暖人心。

  与此同时,在娱乐活动场地,一对一斗牛大赛和拓展游戏吸引了大批学员报名参加,作为一项展示个人能力的游戏,斗牛大赛中学员们的篮球技艺得到了完美的展示,精彩瞬间不断出现,在每局3分钟的比拼中,想要连续守擂成功显然并不容易。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首体校区的王恺文、力迈校区的李俊韬和乐成校区的林万轩三名学员成功连守三擂,获得了优肯送出的精美礼物。而在一旁,拓展游戏区各项游戏的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斗牛大赛,在拓展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先后进行了“指点迷津”、“解手链”等游戏,并从中体会到了相互信任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上午比赛过后,U9和U13两个组别决出了进入淘汰赛的球队,下午,U13 和U15两个组别也展开争夺,两位外教伊万和佛法纳也作为教练的身份参与到比赛之中,激烈的比赛也引来郑海霞和白喜林两位嘉宾练练拍手叫好。经过多轮较量,四个组别的比赛一一分出胜负,最终,来自乐成校区的球队获得了U9和U15的冠军,U11和U13的冠军分别属于来自首体校区和行政学院的球队。

  每一次嘉年华,家长都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对于优肯为孩子们打造的平台,家长们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杨凯奇的爸爸称,他和孩子参加过很多次优肯的活动,感觉一次比一次办得好,家长和孩子都更加投入了。他非常重视孩子的体育教育,不仅是身体上的锻炼,更重要的是孩子从中能感受到快乐。而薛雨铮的爸爸表示,孩子爱好体育深受自己的影响,我非常欣赏优肯这次活动的理念,希望孩子通过打篮球能够收获全面成长。

  活动尾声,郑海霞老师高度评价了优肯此次的嘉年华,她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优肯嘉年华,这一次场面更加热闹,孩子们也更加投入,篮球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快乐,而全家齐动员的场面让我很是感动。这样的活动对青少年篮球发展是很好的推动,与社会的发展、体育的发展相吻合。希望优肯能够越办越好,让孩子们的梦想借助优肯这个平台成为现实。”

  优肯创始人丁仁海老师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表示看到大家能够对青少年篮球有如此高的关注很是欣慰,优肯一直以来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今后会为青少年创造出更为理想的篮球环境。

  每一次嘉年华都是优肯精心为学员和家长准备的大Party,这一次同样不例外。学员与家长的参与热情如此之高,无疑是对优肯最大的认可和肯定,而这也会成为优肯前进的动力。优肯会尽最大努力把快乐注入到每一个家庭中,期待下一次嘉年华我们能够与你再度相聚!

文章关键词: 郑海霞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