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新赛季主场落在长春市体育馆 特价套票开始发行

2014年09月25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已确定新赛季主场场馆,长春市体育馆将成为吉林东北虎2014-2015赛季CBA联赛主场。

  长春市体育馆始建于1956年,吉林东北虎队在1999年征战CBA联赛开始一直使用长春市体育馆作为主场直至2011年赛季结束。

  2014年年初长春市体育馆开始大规模翻新改造,场馆地面、灯光、音响设备、观众座椅及主客队休息室等,均按照CBA甚至是NBA标准进行施工。

  “魔鬼主场”曾经是几代吉林球迷的回忆,在这里曾经见证东北虎联赛前三的辉煌,也是“孙罗组合”传奇上演的剧场,更是写满了吉林球迷青春甚至青涩的回忆。

  长春市球迷协会“球迷老张”表示:“长春市体育馆是我们的老根据地,市体看台离场地近,看球更舒服。今年我们要找回当年的热情,当好东北虎队的‘第六人’”。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2014-2015赛季球票销售工作已经开始,现限量发行特价套票,原价1590元的19场常规赛套票现价仅售999元,特价票预约热线0431-85690088,85659762,QQ客服6315935。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吉林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