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投篮训练张庆鹏全队第1 投500三分命中442球

2014年09月19日08: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北京队在周四的训练中进行了投篮练习,每个球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0组投篮,每组50次,即一个球员要在上午的训练中完成500次投篮,刚刚加盟北京队的张庆鹏[微博]三分球500投442中,命中率全队第一。

  队长陈磊[微博]介绍周四本是调整日,主帅闵鹿蕾[微博]给大家布置的任务是投篮练习,500次投篮,大家记一下命中率。在上午的500次投篮中,张庆鹏500次三分球出手命中442个,88.4%的命中位列全队第一,第二名方硕[微博]命中413球,孙悦411球,陈磊410个进球,朱彦西[微博]401个,李伟[微博]400个,黄海贝397个,吉喆396个,张松涛395个。

  对于投篮训练孙悦说:“闵指导一直说我们是一个以投篮为主的球队,所以大家对于投篮这项训练也非常重视,经过一段时间的系统训练,在有了次数和强度的累计之后,未定型会更加高一些。”

  在500次投篮中吉喆命中了396个,对此他表示“(投篮训练)算是一个互相的对比,互相的攀比,特别是对上一次的投篮成绩有一个相对的参考,不可能越投越差,只能越投越好。也算是对自己的激励和促进。”

  在谈到这支新球队时,张庆鹏这样说:“气氛非常好,大家对我还是非常照顾,毕竟是新来的,从生活到训练,大家都对我非常照顾。”

  孙悦和张庆鹏是老相识,因此他们平时的沟通也比较多“我们以前都很熟悉,不存在沟通上的问题,一开始他可能会有些不适应,但是经过大家跟他的沟通以后,他就变得好很多了,这两天基本没什么问题,像一个已经到队里几个月甚至一年的老队员了。”

  (小叶)

 

文章关键词: 张庆鹏北京男篮孙悦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