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龙国内球员敲定12人大名单出炉 本地企业有意赞助

2014年09月19日02:30  重庆晨报 收藏本文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报道

  新赛季的CBA[微博]联赛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要开打了,翱龙的揭幕战是客场迎战山西,主场首战就将和强队新疆碰面。目前,球队的国内球员大名单已经确定。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有本土企业对赞助球队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12人大名单出炉

  新赛季的CBA联赛11月开打,近日重庆翱龙结束了国内球员在CBA的注册工作。目前,2014-2015赛季的球队12人大名单已经确定,阵容以上赛季的主力球员为主,引入了部分年轻球员。

  具体的12人名单为:于梁、李雪松[微博]、董俊江、邵天罡、刘大鹏、张铭浩、王振宇、姚鹏[微博]、滕贺麒、张东阳以及新加入的刘哲男和黄国斌。刘哲男今年20岁,上赛季效力NBL的南京军区,身高1米88,弹跳好,速度快,曾效力八一青年队。黄国斌今年21岁,身高1米96,上赛季效力CBA的东莞队。

  球队还吸收了4名年轻球员加入青年队,分别为曹晨(后卫)、陈辰(前锋)、王经纬(前锋)、许周顺(后卫),俱乐部认为他们具备潜力,希望通过赛事来锻炼培养。教练组也有调整。助教王锡东升任主教练,此前的主帅瑞卡担任执行总教练。

  本地企业有意赞助

  “很多人认为,我们翱龙升级后会很快离开重庆,我想说的是,我们一定不会离开重庆。”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强调球队扎根重庆的理念。近日,球队已经收到中国篮协的正式文件,在官方程序上正式加入CBA大家庭,目前球队与重庆本地赞助商的洽谈也在进行中。

  重庆晨报记者通过相关途径了解到,重庆翱龙升入CBA之后,一家本地颇有名气的套装门业集团公司,对赞助球队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双方就赞助金额和模式进行了洽谈。据悉,这家公司的老总是篮球迷,而且对用球队做载体来提高自己的品牌和促进全国产品销售的模式也很认可。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该公司还有些犹豫,此事还没有最终敲定。

  “CBA肯定是个很大的市场!可这样想,你有19个客场比赛,等于你有19个城市可以展示自己,再加上还有央视转播,所以从市场来说,是大球里的高境界。”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亚光曾经这样谈到CBA这块大蛋糕,呼吁本地企业积极响应。

文章关键词: CBA重庆翱龙大名单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李娜将正式宣布退役 或中网办退役仪式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