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确认北京签约张庆鹏 只差篮协完成注册手续

2014年09月10日20: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北京队的主教练闵鹿蕾[微博]已经确认,北京队确实已经和张庆鹏[微博]签下了合约,目前在等俱乐部完成在篮协的注册。

  就在今天上午,张庆鹏在接受采访时已经亲口证实他已经和北京队完成了签约,只是这个消息一直没能得到北京队的官方证实。

  据主教练闵鹿蕾透露,目前新疆队已经给张庆鹏开具了澄清信,但按照篮协的要求,还需要辽宁体育局开局的证明,由于辽宁体育局的领导目前不在国内,所以北京队一直没有拿到完整的注册所需证明。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张庆鹏完成注册手续也只是时间问题。

  张庆鹏今年33岁,身高1米87,司职后卫。从01-02赛季至今已经在CBA[微博]征战了13年。张庆鹏的巅峰时期是09-10赛季,场均可以拿下20.7分。上赛季在新疆队场均出场12分钟,贡献3.8分和1.4次助攻。

  张庆鹏曾多次入选国家集训队,可以出任1号位和2号位两个位置,外线三分精准,突破分球能力也比较出色,他的加盟也将让北京队在后场上又多了一个选择。

  (浪神)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张庆鹏闵鹿蕾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