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三国手归队备战亚运 10日开始连战3场约旦

2014年09月02日02:1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中国男篮昨天迎回了许钟豪、李慕豪、周琦3位球员,队伍接下来将在东莞训练,10日开始与约旦队连续热身3场,这是亚运会前最后的热身赛。

  中国队前晚在东莞参加了姚基金的慈善赛,接下来队伍将继续在东莞封闭训练。据了解,许钟豪、李慕豪、周琦已经与球队会合。许钟豪此前一直在北京治疗,由于膝伤问题,一度传闻他将错过亚运会前的集训,很可能无法前往仁川。昨天许钟豪表示,自己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会努力跟上全队训练。李慕豪此前在香港疗伤,他表示自己的大腿伤势已经大有好转,不会影响接下来的训练。周琦则随队参加了卡塔尔的亚青赛,在夺冠后回到国内,然后与国家队会合。

  此前有消息说,菲律宾男篮的NBA归化球员布拉奇遭到仁川亚组委质疑,有可能无法参加亚运会。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张雄表示,仁川方面确实给菲律宾发了公函,要求对方出示布拉奇等球员的居住证明等资料,不过目前还不知道结果如何。

文章关键词: 男篮许钟豪亚运会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