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天当选国际篮联中央局委员 唯一当选亚洲官员

2014年08月30日10: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国际篮联官网的报道,在西班牙刚刚结束的国际篮联中央局会议上,穆拉特瑞当选为新一任国际篮联主席。值得注意的是,在最新公布的中 央局委员名单中,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当选为国际篮联中央局委员。

  本次国际篮联中央局会议共有116个成员国参加,有29位候选人参与了竞选12个国际篮联中央局委员的席位。阿根廷人穆拉特瑞最终获选为新一任国际篮联主席。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也是唯一一位当选为中央局委员的亚洲官员。此外,非洲有2人当选,美洲3人,欧洲4人,大洋洲2人当选。本次职务的任期为2014-2019年。

  据悉,新当选的国际篮联中央局委员将在9月13日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会面。毫无疑问的是,肖天的当选将对为了中国篮球未来国际地位的提升起到一定的帮助。

  此前,在7月份举办的亚篮联执委会上,信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刚刚当选为亚篮联中央局主席,任期将到2019年。

  (浪神)

文章关键词: 肖天国际篮联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