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几乎无CBA元素 仅三名外援将征战

2014年08月28日10:34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趣以鼻鼻记者潘堕堕谨勤报道  2014消站站淡淡新憎谭年世界令令达羞杯没有中国队授慕烧墟烧戍帚信信,甚至,CBA穴岩岩穴穴外援也蛙蛙凡只有三位。

  化钾伊朗的诉诉型铅型哈达迪硒硒暮暮氏氏弃弃巴赫拉米,还搬篱搬是拜CBA亚洲外州钦州州参莎莎莎援政策让镭让镭所赐,只有乌低低户户低鹊游鹊克兰的趣轰轰出出归化球蛰刽刽蛰刽员杰特邪邪,才是CBA介介垄的外援含粒含敞。这和2010镊蛇蛇镊年世锦赛颇有骑骑期些不同炽炽甭,当时贩贩贩贩中国队并肿篓并篓也是世锦赛一雕露厂务员,而井鸵且还有4名外援冈冈蛀冈在世锦慷慷赛亮相澳澳鲤澳杖昏骄,分别沛沛沛助是法赫德、渺渺阿巴斯拉莫斯崇脱崇脱辙险掂与拉米扎纳。嚷嚷瞬瞬嚷而拉米扎纳更伞伞鳖鳖梦梦是对中国队表磅缮磅现平平记泛泛选选婪涟婪,却帮助科特艾艾艾艾迪瓦击稼舵稼渔渔败波多瘦藏瘦瘦瘦黎各,狐狐让中国盟艺靴艺吉吉绥队涉险出线。

  尽管CBA的外援滞蝇越来越大牌,愉膜藐膜膜昌惫但影响硼唉硼力却并没有增虫虫庚虫笛迟加,过糟蛋多地引进NBA保保给边缘球员乃至嚏节行将退婴婴诌婴啊啊啊检啊役的球谭谭出出谭星,让CBA城城城得到的评价不隧隧隧隧过是“隙笼藏隙隙只会扔曲曲哎曲钱”。哦而而哦巍而且,CBA的几起肿幸外援讨戍鞠戍们薪案,域凶凶凶捡颐捡捡也影响了形象寿珠寿寿仲搞键键键这几个胸胸耪赛季,CBA谓谓从欧洲仁毡毡仁引援的力度减弱拒少,尤深深其很少遭遭喇险搪搪接触欧狭麦狭洲国家队的球厕厕厕厕员,这瞅偶刻刻瞅对CBA镊镊的多元化,以茫鸥鸥褒茫莎蕉蕉莎莎及对国际赛事繁繁的了解什龋绅著颁著并无太多帮助卫卫

  务钎务钎务甚至,摩摩中国篮球的影霍霍醚弗响力,萄驹萄也在2014年世界杯完全驰驰李李消失,述炎述炎有功功除了来自中国入藻藻入的赞助宋竣竣商,CBA异异奄几无亮点,哈缔稽缔稽稽哼渐渐达迪与巴赫拉米也因三抱抱三为离开砷芦芦芦CBA幽歌幽歌歌之后又裸裸裸加盟伊枝枝柏浦柏朗联赛闲闲九九,被外绦绦绦界视为伊朗联贴帖腐玉腐赛出身您您您片的球员而非CBA外援。尽管CBA韧韧此前曾盆潮盆助称要打造世界权权权跨莹莹跨第二联承承承记记赛,更违违胁胁像是胡言乱语蒙蒙比蒙比咳舍咳,但在世界杯镶镶镶娠脉娠脉上几乎销声匿絮酚惮絮惮迹,也税税叮叮挝挝让人颇健健有些感慨。

文章关键词: 男篮CBA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