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亚青赛-周琦16+6 中国男篮53分胜哈萨克进4强

2014年08月26日21: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14年第23届多哈U18男篮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U18国青队以106比53战胜哈萨克斯坦,晋级本届赛事四强。

  本场比赛中,国青队队中5人得分上双,孙铭徽得到11分3篮板4助攻;赵睿得到16分7篮板5助攻;左朕年得到12分5篮板;邵英伦得到19分8篮板;邹雨宸得到14分3篮板;周琦得到16分6篮板。

  比赛一开始,哈萨克斯坦外线出手飙中3分,首开纪录。孙铭徽外线出手命中3分,国青队打了一个6-0的得分冲击波。哈萨克斯坦外线手感不错,12号外线命中3分,9-9。扬凯突破半截篮得手,周琦篮下强打得手。国青队重新取得领先优势。邹雨宸篮下打板得手。首节比赛,国青队23-18哈萨克斯坦,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周琦在篮下优势明显,接连篮下得分。赵睿突破上篮得手,30-20,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国青队进攻优势逐渐显现,哈萨克斯坦无法跟上节奏。左朕年突破上篮得分,周琦篮下转身放篮得手,48-25。赵睿左翼出手命中3分。半场比赛,国青队55-28哈萨克斯坦,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周琦今天完全统治了内线,篮下打板得手,60-30。王政博外线出手飙中3分,邵英伦突破上篮得手,68-34。赵睿外线继续良好手感命中3分,刘博篮下强打得手。国青队进一步扩大优势。第三节比赛,国青队85-41哈萨克斯坦,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国青队换上了更多替补球员。左朕年弧顶出手命中3分。邹雨宸篮下转身上篮得手,90-43。邹雨宸篮下强攻得手,99-48。国青队本节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整体命中率较低。但巨大的分差和实力上的优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国青队106比53战胜哈萨克斯坦。

  U18国青队首发阵容:5-孙铭徽、8-赵睿、11-左朕年、12-邵英伦、14-邹雨宸

  (海马)

 

文章关键词: 男篮国青周琦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