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彩蛋”值得期待 姚基金东莞慈善赛精彩连连

2014年08月26日17: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  8月31日晚上19:30,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就要在东莞篮球中心打响。本次慈善赛不仅帕克、巴蒂尔、王哲林、郭艾伦等中美篮球明星闪耀登场,赛前的活动“彩蛋”也非常值得期待。

  8月30日上午09:30-11:00的宏远金丰体育公园,美国球星巴蒂尔将进驻“中美巨星青少年篮球训练营”,亲自指导孩子们进行篮球技术训练。8月31日下午4点至6点,在慈善赛正赛开始前的东莞篮球中心外围,赛事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篮球嘉年华”活动,“三分大赛”、“趣味投篮”等活动等你来挑战,精彩的“3V3篮球争霸赛”决赛也将在篮球嘉年华上精彩上演。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慈善赛前主办方设置的各项活动也是惊喜不断,其中不少文体明星也将参与其中。艺人李佳航因在《爱情公寓》第二季的精彩表演,让“张伟”这一角色深入人心。此番李佳航将携手《龙门镖局》中冉湘的扮演者安泽一起来到东莞,助力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为推动贫困地区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一:中美巨星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时间:8月30日9:30—11:00

  地点:东莞市宏远金丰体育公园

  8月30日上午9:30,10名从东莞32个镇(街道)选拔出来的“东莞未来之星篮球队队”小球员和10名来自“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小球员,将进入“中美巨星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届时,两届美职篮总冠军肖恩·巴蒂尔将亲临宏远金丰体育公园对小球员进行指导,并有针对性地加强孩子们在投篮、传球和临场对抗等技战术环节的水平。随后,“东莞未来之星篮球队队”和“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代表队”将在训练营内相互切磋,为31日晚的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正赛第三节预热。

  活动二:慈善赛篮球嘉年华

  时间:8月31日16:00-18:00

  地点:东莞篮球中心外围B区

  8月31日下午,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篮球嘉年华活动将在东莞篮球中心外围B区拉开帷幕,该活动将通过丰富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亲近篮球、喜欢篮球,传播“快乐篮球,健康生活”的理念。在嘉年华上,球迷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可以观赏紧张激烈的3V3篮球争霸赛决赛,还可以亲身体验篮球带来的快乐。本次活动设有“趣味定点投篮区”和“三分大赛区”两个互动体验区并备有精美礼品,“神射手”和“三分王”的称号也在等你来。热爱篮球的小伙伴们,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另悉,3V3篮球争霸赛决赛将有8支球队,分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组。其中青少年组4支队伍来自东莞阳光网主办的第五届东莞市青少年篮球周末前4名队伍,成年组的4支队伍来自各镇(街道)推荐的民间强队。而影视明星李佳航将作为3V3篮球争霸赛决赛的颁奖嘉宾与广大球迷朋友见面。

  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由姚基金发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东莞市体育局、民政局共同主办,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东莞市东世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同哲体育赛事管理公司和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推广,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协办,支持单位包括NBA关怀行动、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和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支持媒体有搜狐、乐视、广东电视台、东莞阳光网、东莞报业集团。此外,匹克、英菲尼迪、东莞迎宾馆、金陵、全兴等企业对本次慈善赛亦有贡献。

  相关链接:慈善赛出席明星介绍

  李佳航: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年,客串电视剧《爱情公寓第一季》。2011年,因主演《爱情公寓第二季》和《新还珠格格》受到广泛关注,成功演绎平民律师张伟和御前侍卫福尔康,风格迥异的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14年3月1日,李佳航作为嘉宾评论新浪NBA直播平台转播美国NBA篮球雷霆vs灰熊之战,4月24日,李佳航再次加盟新浪NBA直播间,以嘉宾身份和著名篮球主持人柯凡、王猛一起为网友带来开拓者VS火箭的精彩解说。

  安泽:拉脱维亚出生,主持CCTV《 快乐汉语 》、天津卫视《HELLO天津》、 吉林卫视《让快乐飞》;2012年 参与拍摄电视剧版《失恋33天》宣传片,2012参与拍摄宁财神新剧《龙门镖局》。

文章关键词: NB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