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备战姚明慈善赛 随后在东莞篮校封训10天

2014年08月25日10: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经过了前两天的体测之后,国家队的队员们已经提前完成了下赛季CBA的体测任务。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进行简单的休整,备战8月31日在东莞举行的姚明慈善赛。

  据悉,男篮将在8月29日抵达东莞。31日的慈善赛正赛开始之前,还会有一些相关的公益活动。31日晚上,中国男篮将和帕克等NBA球星领衔的明星队进行一场慈善赛。

  慈善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将在东莞篮球学校封闭训练10天。为了迎接国家队的到来,东莞篮球学校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据学校的负责人李林介绍说:“我们学校的场地条件都是符合要求的,这方面一定没有问题,我们做的特殊准备主要是在食物方面。由于亚运会的检测很严格,所以在食物上一定不能出问题,我们特意从外地选购了各种食物,为国家队队员的训练提供充分的保障。我们当地政府也提供了一些有特色的食物给国家队的队员们。”

  在东莞篮球学校完成了封闭训练之后,中国男篮将和约旦队进行三场热身赛,时间和地点分别是,9月10日在深圳,9月12日在合肥,9月14日在佛山。

  在这之后,中国男篮将飞赴韩国仁川参加亚运会的比赛。

  (贾磊)

文章关键词: 男篮姚明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