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完成ALS冰桶挑战 2米26身高承受4桶冰水

2014年08月23日12: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姚明出席了NBA姚明许晓夏季篮球训练营闭幕仪式,并且在仪式上接受了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的挑战,完成“ALS冰桶挑战赛”。

  这个挑战赛的主旨,是帮助罕见病渐冻病患者。

  为了减少浪费水资源,姚明特意准备了一个游泳池,站在里面接受挑战。

  在接受舒德伟的挑战后,姚明也点了三个人,首先是特奥会的主席蒂姆-施莱佛先生,我们从04走到现在帮助了很多特奥运动员,希望大家一起接受挑战;第二个是姚基金的合作方青基会的涂猛秘书长,如果你听到的话,我们8月31号在东莞姚基金慈善赛见,希望半场可以看到你;还有是对国际万豪集团亚太区总裁萨姆库珀先生,知道您年龄有点大,但您身体也不错,那么热的夏天就一起来吧!

  福娃希望小学的创办者韩美林老师以78岁的高龄也和姚明共同接受了挑战,大家对慈善的积极参与,不论年龄身份,他挑战的是国家体操队的运动员们。

  在三声之后,四个姚学校的学员站在梯子上,将四桶加了冰块的水大部分都浇到了姚明的身上。姚明也被浇的全身湿透。最后,姚校长开玩笑说,四个学员参加下一期的姚学校多收10元学费。

  此次闭幕仪式,也有家长站出来对于孩子参加姚学校后变得更勇敢做出了发言。姚学校秋季招生也即将开始,相信会给更多孩子带来更多开拓视野锻炼身体结交朋友的机会。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姚明CBA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