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内两次有人扣碎篮板 网友吐槽:国产的质量太差

2014年08月13日13: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篮板被震碎篮板被震碎
篮架需要修理了篮架需要修理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继前天易建联扣碎篮板之后,今天山西队员邢志强在训练时候同样将篮板扣碎了。

  新赛季还有几个月要开赛,山西队在太原积极地训练,而指导他们训练的是老熟人杨学增。负重举哑铃,深蹲,山西队默默地继续着新赛季的备战。在随后的训练中邢志强不小心扣碎了篮板,原本透明的篮板已满目苍夷。

  而在国内比赛中,扣碎篮板的事情屡见不鲜,前天易建联在自己训练营训练的时候也曾扣碎过篮板,并且还饶有兴致地和自己的“杰作”合影留念。在以前,翟晓川、加祖里奇、辛格尔顿也曾扣碎过篮板,而在一些民间的比赛中,这样的现象也时有发生。

  但是,大家惊讶的并不是队员的“震慑力”,而是篮板的质量。“奥尼尔扣碎了篮板我们惊呼的是力量,邢志强扣碎了篮板我们齐呼的是质量!”“国产的东西质量真的不行!”“又一个 ,中国的篮架子质量不行啦 ”“这难道是说明中国篮板造得不好?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调侃:“姿势不对……”

  据新闻晨报,目前CBA所用的篮球架都是江苏某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该公司营销总监丁先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维护不力会导致篮板变得脆弱。

  “我们的篮架都是按照国际标准制造,经过质监部门检验出厂,本身没有质量问题。但因为篮架使用时一直在震动,时间长了容易导致螺丝松动并顶到篮板。运动员施力,就会在局部产生巨大压力,导致篮板碎裂。”丁先生表示,一般篮架使用半年就该进行维护检修。

  (Amy)

文章关键词: CBA山西邢志强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