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神四将两天内完成签约 除孙悦外三人将随队赴美

2014年08月13日09: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首钢体育中心的楼上办公室里,总经理袁超正在加紧整理和奥神四将的签约合同。这意味着,北京队签下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四位奥神球员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两天之内,这四份合同上就将签下四个人的名字。未来的新赛季,北京球迷们将再次看到孙悦、张松涛等人披上北京队的战袍。

  北京男篮已经计划在16日启程赴美国进行拉练,由于孙悦的妻子预产期即将临近,他需要在家等待孩子降生,不能随队一起赴美拉练,而张松涛、黄海贝和李伟三人,北京队已经为他们办好了赴美的签证。

  据悉,根据能力的不同,孙悦、张松涛和北京队签下的合约更长一些,而李伟和黄海贝签下的合约更短。之前有媒体透露,孙悦和北京队签约的合约高达5年3500万,不过这样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北京队的官方证实。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下赛季孙悦的年薪一定会比上赛季与北京队签下的年薪400万的合约有所上浮。

  据主教练闵鹿蕾介绍,奥神队员中除了这四个人之外,北京队本想一起签下之前曾在上海队打球的吴冠西,不过吴冠西已经不想再打CBA,想去美国发展,所以北京队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

  北京队下午的训练进行了折返跑测试,意在考察队员们韩国之行后的体能恢复状况。

  本次赴美拉练将为期20日左右。主教练闵鹿蕾介绍:“到那边主要是训练,也会联系球队打一些比赛。主要是在旧金山,目前计划会打7到9场比赛。”

  在从美国返回北京之后,北京队将按照计划和八一队一起去西藏开启一次公益行活动,双方计划在9月6日到11日期间打一场比赛。活动结束之后,北京队将准备参加9月22日在沈阳进行的CBA体测。

  (贾磊)

 

文章关键词: CBA北京金隅孙悦奥神北京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