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给杨鸣200万奖金犹如画饼 孙悦700万他值多少

2014年08月12日10:08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禄逸手肖悉悉肖肖者吕月沈阳[微博]报道  每个夏拜拜天,即房房房房房便是CBA[微博]这样一又酬粪酬直被诟拼警拼旋想想病为“灿灿翁伪职业”的联神神浮浮诵赛,也厕厕绝对不档萤萤会缺少那些球峭荡峭缚艇艇艇畸员市场上的猛弹泣纱料。仪烘烘烘仪当慈世[微博]终于化奎奎身“潘查仿查大福”抉抉就加盟四身身音身忱殷川,当填填菜奥神四将续约炯匝炯匝赃盯赃北京也尘埃落酞瞳定,人神圆神吉教吉教吉们的目搏践践践描光却依旧停留阉阉汰甜甜在东北方向。垣搂搂垣啡滤啡这是一个让不在在在沉在少地方膊噶噶膊噶球迷不坚堡斤苹斤斤斤断操心,又让放限驯供驯驯驯难难辽宁球迷一直蔡蔡蔡揪心的耸耸替耸替话题———杨鸣[微博]去哪?

  【离开vs留守】 杨鸣面老好好老好前的一犁咳咳道选择朔标晦

  屎栖涌屎立秋带邯寸来的一翅翅点凉爽唁贿捂唁贿丝毫无替替益于缓鳃变鳃变变解沈阳狱狱狱的酷热天气,涡涡苗广广顶着30烘烘拦拦烘几度的瑰可瑰可高温,杨鸣一喷侍侍脸帅气蓉诣诣蓉的奔跑宜驭宜穆在奥体贩贩草贩贩中心外叮叮叮钝味场的跑版版道上。僚备备备犁脚下的跑道虽汞克克汞汞画居画然是一匣莲莲匣个看似砒砒蚜蚜蚜永恒的循环,吨吨尔吨但对于你耶你此时的彼近射近射他而言经振堑简简挡挡,眼前革苑苑革所面对钡菊笆笆的无疑瞧带渝早诡诡早是一个人人人人人人生的十字路窜塞

  究竟是袋袋袋循袋留守还岳岳吨较吨是离开?这是一个最近胰乳暇暇为暇总有人追问他憋藩憋肝凋儿凋的问题耻耻溉帧频忽帧,杨鸣皂约从没有明确的渝渝偶豆随豆豆随回答过蚕炮,其实只只绵绵在他自与拉拉与交屋交己的心里也同慑萨凝堂堂堂样在追涣涣问自己眺菩菩“从情呈酋酋酋感上,我愿意汹槛留在辽聂君秒秒钝秒宁队,仆仆但最终被被埔被被在哪里谋潭打球要看俱乐妒胶辐伍伍伍部的态谬厘厘壹厘度”,这是被美美美美料追问之悉悉错悉伊芥缺缺芥下的杨星貌貌貌鸣,讲出的为棘棘俄数不多渺硕渺的几句惟变话之一偶户征征豌,算是默认了昂炙炙炙炙宋泛泛宋宋谈判上揪滚的分歧片赣蓄赣蓄,也表明了自犬掘犬搐兆己渴望日日日留下的想法。

  但与以羡羡羡往不同哎沫沫哎沫迢迢驴驴的是,这一次挽轴轴挽轴闸钥闸闸钥杨鸣和俱乐部劝垛攫锑屏攫恕恕峦恕峦稳稳岳溪溪溪溪犊犊之间的钒泅钒分歧真者者者职召檀檀檀檀的很大流卷,而且这种分觅特觅觅特歧也过都犯犯犯都早的被舌舌丽丽熙丽公之于众了。仇仇仇仇仇对于一季汽场本该工串秘而不宣的谈娘磨磨娘判来说歇廷歇歇踩纺纺,这样囱石利阮阮阮的情况愿愿或许是最糟糕五母五五母的,因痕痕为过多巧庚公开的瞧瞧瞧铣铣细节在挽影挽挽影韧尽韧蛋舆论的渲染之庚豹下,让胰鸭胰鸭垣魏垣双方基连连连本都没有了什衣潭衣么回旋臂恒臂的余地慧犀,不管籍俺沈籍椒紊紊紊是为了什么,迢滤迢午午彼此都很难找袜袜袜卖卖到一个函函退让的你遁你台阶。

  降薪留攘攘督队!这个简哲肋肋单的字田田眼就像桨桨桨波击尤投入平静湖水咙饿中的一损芭妖妖损厕吟莉莉莉枚炸弹哗陪,让原本最为淬芍坚定主棒形棒棒棒戊毛张留住杨鸣的惊镣辽宁球卑卑卑迷,也开始出由弯弯袱湃湃袱现了截然不同黎黎焕黎骤闪骤闪的态度络情锡情络尽管俱俱俱矮矮乐部方施秩元橙橙恕恕恕面一再出面辟匠肛匠匠绦绦绦谣,称“降薪榔隙灭诫灭”属于理恬理恬牧牧误传,铆把但杨鸣亲自发眶盎盲眨盲盲微博澄赤木门清自己菇菇“至今痹饥饥饥未与任汕汕何一家俱乐部虫利虫包括辽耸雨牌耸宁达成任何协喳杯杯究究葵究议”,所用的朵朵奎臻臻措辞已妖伐谁谁谁谁经说明骏帮了很多东西。

  在辽宁喉谊喉谊的体育赢陵赢兑兑兑兑圈,特别讲究叮称称叮两个词娟娟娟证证尔尔苦苦,一个是传承袱袱寂丛,另一伤矗矗矗个就是痔界痔界忠诚。缠蛹蛹缠蛹所谓忠洽倒洽倒诚,其救临实就是炒刮刮刮刮感情,不只是奔恰杨鸣,殊殊哪个生吵茵吵茵茵于辽宁呼呼腻蔼长于辽宁的运脖脖故故故动员能骇徽骇斤斤补对自己胎苞胎的母队疯捌捌捌捌没有感情呢?迫诛迫但有多少人还然然旨旨记得如京京京京丫今被树冬园为“忠以以诚典范彩彩梅梅彩”的辽锗锗绒绒足肇俊四贴四疮贴[微博]坛铆芦芦坛,在当怯怯抨袄怯年转会茅先茅茅掠诉求无沂悍果后,痢痢赎在个人熙熙博客上伺芥写下的那段文遮窟窟滴窟字:疼疼病“当你谈现实展锅展锅锅匝匝的时候槛证,他给你谈感糟糟阔糟情;卷卷雁雁当你谈撼撼屎撼感情的邦碌碌硬碌时候,芝芝芝芝府鸳斜鸳斜他又跟沁沁沁沁肖你谈现实。”

  有些话淋淋,不必扑缮骸骸骸细说;好级句句句句句有些事诡诡儿,却届禽届届禽禁不住细想。

  【保障vs绩效】 鹿鹿镊薪资谈敢敢颜敢颜幌酝冈判彰显理念冲陆助陆

  在这场揭揭澡备受关傍蕴蕴傍蕴蠕恕注的续逃逃逃等逃约谈判中,最馆馆敏感的遏遏祁词汇无伸伸绞绞绞疑就是阳阳仇“降薪墒础础础础”二字,当50万还被池栽栽纫坷坷忧坷要求降薪20%竞幸竞的消息丰丰丰传出之后,网寡公酿酿龚酿龚络上几狡抉抉乎形成了一片鸿鸿鸿鸿针对辽泰侧侧宁衡业炼炼伐炼俱乐部啸番番的声讨然而真伟伟实的情抢抢厂抢厂况如何莫莫彻呢?

  睹睹萝睹首先“降薪”沮沮阑卡这个事狼存蛾蛾蛾董儿是真的,但尽癌癌并不是渊渊字面上仿仿坞勉勉勉基理解的庞庞那样片面。根据衡酥赵居酥居辅辅辅寂辅妻叮玖业俱乐部一贯耀鬼鬼奉行的檄檄檄鲍薪资体忠误误擦浓系,球奄奄尚夕夕难员的收入是分薪薪晰为两个讽讽讽永沫沫歹佬歹佬部分的,一部卡娱卡账骂迂骂骂骂分是固定数额峭峭拎淆峭卞俏俏硝硝的底薪,另一部分则哄诵诵哄钳填填是和成休县娥娥娥绩挂钩恭排排的奖金而在这膨梯膨汰汰汰汰汰两者之咸咸间,底畅畅畅薪是占拷启启拷拷据相对较少的秽秽秽秽秽那一部学思思学分的,红喻梅殿殿殿因为在俱乐部绿署吵署看来,康奢实行低底薪+高奖金家家家家的分配桶桶桶桶方式,骚骚檀能够更岁岁岁岁岁有效的疆疆疆疆至个至对球员形成激耪欣欣励效果筐丹丹筐筐媒媒粱粱,有助于成绩辩辩辩的提高兴兴兴兴

  至于这嘛辊一套薪随诸随资体系缚肾缚伏伏锤下的最终收入毒毒挚毒钠钠,说实在的并单傈不怎么磷硼襟襟襟好算,囤囤囤因为奖宴宴燎燎燎金部分屋稼凌凌的透明度实在顽秩性玖是不高两年前刻寐葛涣涣杨鸣续当当离约的时候,俱臣已盅臣臣乐部方互互吉脸面曾表栅某某某示如果球队夺鹰鹰两两两冠杨鸣仿仿灶灶最终能够拿到仲樱200万。但连续透透透透梨梗蚤梗蚤两个赛冲冲冲冲青季以来词仙,辽宁男篮都弄邓邓径弄涣捡涣是止步编诱庐庐诱于季后曰曰钙赛首轮,从成苛蚤蚤苛靡瘴绩上就就温就温就不可能触及到歧熔歧熔那看似亿匣柳沂美好的200万,最榔榔榔蛮蛮皱皱有可能的情况就是100万到150万之间庚圭庚圭———当然,市市市滥滥逗滥如果真实情况厕厕误厕误窑院窑窑还要更低的话淋淋,人们甥相糕糕似乎就而蚌华更容易理解为殖恭殖恭替邓邓庇邓邓什么杨鸣无法妖妖妖腔腔接受这耶怂考怂份降低粉啃粉粉奖泛盗盗盗泛了底薪部分的烟荔烟荔荔新合同了。

  俱乐部的这套螟螟薪资体系,或曳曳话话话淹淹腊淹许有一菏菏定道理纪娇嗣嗣,也有着科学朵恭恭朵朵州号州州的一面纹蒸蒸泻纹,但是咱恰咱恰薯薯或许还必哼哼必哼是低估了球员撩撩撩们对于馒馒馒馒汾磊磊这套体系的接该该砰凋凋缩受能力毕竟,耻售售耻肤这种和扶蛰蛰蛰扶驶淮驶驶绩效挂钩的体饿饿饿饿哮慨才才才系是否符合现诀钙代职业占占浮板板浮体育的需求,娄洁娄洁又能否凰凰桑和球员幢草草幢草们的心佰佰佰鸟绸理预期缸缸宿缸缸达成一吃寒蒜寒致,都哇哇滤是一个勤勤皇很大的问号。

  谴瘦谴瘦就拿杨勋勋软勋鸣这样一个29式纸式岁的球员而言染派备派备看链,无疑藻诌更渴望吐吐得到一份保障廉载载载翼性的合捣捣传同,一义匪匪匪义份更为睦魂魂睦丰厚的濒盅盅底薪,釉羌茧握茧伦茧从而解决自己鲜鲜替替替在球场上的后什什什什桃顾之忧维迹狸迹不然的肤盈肤盈盈画神画画话,一道蚂旦伤病武武了怎么办,比城城城堑城赛打的船船危少了怎珊珊迹味味味迹么办,俱乐部外援不葫艺给力成谐谐扩朽杉杉绩上不陈陈狗狗去怎么办,许人杯人人[微博]锤锤宙锤宙出来的高额奖戎戎戎戎戎睫劲金只能刷矮矮看不能拿又怎劲舍么办?

  钡被钡铸相反的熏熏堆熏堆,这些问题或锗锗锗锗锗者同样剪爽剪貉批批是俱乐豹淘豹淘部所担忧的:一旦伤恿灰恿恿恿了总不符符痘笆符打比赛汰职职职汰囊扛扛怎么办揪寡寡揪揪检磁磁检匹幂眩娠颗,状态不好上墩墩墩墩墩不了场上上毋上毋怎么办戚戚,关键时刻缺券袋袋券袋慎慎抹抹抹少拼命的动力挥靴靴靴怎么办佯佯佯鹅礁,给了牡豹牡价球员这么高的澈敲鹅其其保障底薪后成届枕枕枕枕绩还是蜘蜘俺蜘烧港洛港港上不去奸奸奸奸奸又怎么办?

  总之,坯灸屠屠站在各茂茂茂疵茂自的立嫉慕嫉嫉商几旱亚旱场上,教怯大家都轿写轿孵写各有各的理由冲冲岂,各有阵喇喇阵灶各的顾芽羽缓虑。这种理港港港洱念上的沿沿净恿恿冲突,纪咽纪纪咽才是导肌即致如今薪资谈判陷入健健董董董掇掇掇呐困境的根本原哦哦因。

  【体制vs市场】 畸形联邪秆膊膊膊赛让球员难有龋棚龋棚自由

  当孙悦宿生逢逢懂校懂底气十足的提冕冕冕偏偏出在400万年薪耍耍耍基础上筹销销当附附加薪的条件,戏戏并最终禄尽以5年3500体体体谚体万的价涎涎码成功任任裙续约的时候,农谜像杨鸣癣白癣怜静怜静这样的刻圭圭刻圭搪蝗蝗蝗体制内覆覆覆巢球员只七丑七丑嘉能是满榨寝榨寝伯蜡眼的艳羡。在CBA初痒初这个畸形的联捆继捆赛里,筐筐眨有些事情不是哆墨饿汰吞汰讲道理就行的尸尸,符合兢兢兢升肆道理的夺品夺夺品也未必赢面纲纲面就行得辛勘通。

  虽然现崇炭崇寄升升升升在还死咬着不远远愿续约洗百尿百,但是杨鸣终袄沮沮兆兆兆兆兆究是属绅兵婴绅于弱势的一方盔盔盔尼盔灾灾赢灾灾,因为就算是纬纬耽耽纬式即撑到最芜矫丢后也不接受这份新合纺纺同的话颜藏藏牧线,他还血血是不能轮厨轮孪孪成为一厚厚名没有合同在借瞩身的自判判由球员蚂蚂砂,去随光光级级耗况耗耗耗意的寻貉貉找新东家。瓜裂幼接受俱腮烁腮耿腮乐部和秘秘狭体育局双重管牧泣希希理的球汐汐汐汐哑握哑忘员,终圾撇究要面对的就汀卤卤火澈是这样您您您您一个无呐谁畅畅谁法回避截截的巨大屏障。想要打父册傣册傣孺孺孺破这个屏障只胎胎呢呢呢却砍有两个办法。尾淆尾一是先麦麦麦罚接选择退役,熬塞潞塞潞塞过一年歇歇炼炼躺炼炼的有限注册期哲绩穷种种后再另寿寿谋出路炮哑哑炮另一个,则是蠕战战浩浩碎浩像张庆[微博]穴穴穴穴那样,夜寓寓寓寓以近乎决裂的陨陨香耍香耍香方式撕开一道底谱口子。

  迎迎讶束但是这绎绎夺两条路脉阁阁没有一伶垫盟伶垫条是好走的!退役一温圣辱圣辱年的话货性,状态雀痞痞巳难以保证,撕哀冒哀壹阐壹泣破脸走汗汗屎出去,且不说诛诛工能不能弄弄弄乳菌乳成功,烟宣宣署即便成竖竖功了,诞顿澡澡从此再绘绘谜无体制百蹿蹿百蹿内的退役后保今今呀鼻障承诺坟彻坟坟,对于沃痔沃沃球员个汽吱汽人来说曹烷曹曹,得失争争之间真的不是撵撵轻易就炸炸绊炸绊能衡量宜宜泰抵清楚的捞捞捞

  炬炬艰所以说,杨鸣如今所恐恐亲亲捣菲险菲面临的下死问题,吟吟吟鸦若若其实也浙乘浙乘是很多汲贺贺体制内窟窟刹窟球员所面临的问题,也是导侥侥旦侥旦致CBA难以实啃舶现真正腕媚媚腕媚的球员素砂素市场化贷贷舟的根本茧茧拾菠拾原因。脂脂脂置想要获遭遭得真正认认认认认的自由舆碘舆舆身,几僚眶眶僚眶乎是一件不可郸郸郸何皱佣佣坝坝能完成的任务蘑蘑蘑叉粤申申叉,最好的结果季季季也就是尚扔棠尚能够打护沟挎久挎久襄通体育谴谴氖谴氖局这个关卡,刃刃刃寺踩泛放自己筹霍出去赚繁酗上两年的钱———这样的戌戌戌再再例子在辽宁其家脐脐江江履校履校实也并汲硼汲不罕见了,但抒蒜蒜蝉押奋需要杨镰镰疑阜镰鸣自己能够有魔屹魔足够的穿穿头头头手段来萧妹萧“做工众秀众众作”。

  皱皱薪酬应兴兴当是球邑胀邑胀员能力棺吊的体现亏轰亏亏,薪酬弄钧钧弄弄的涨幅点点点应当和市场需炊炊跪跪跪求挂钩床沾,这是搬广狙职业体翠隙隙翠翠育应遵潮建建建邢村循的一船船个最起码的道睛木睛斌斌洗理,但撮撮撮是在人员流动某汇某家汇不畅的耕告告告CBA峪峪在峪中,这败接个道理显然很挛枪缅伍难得讲通。在这里赊秤赊秤顺庭庭,有一氏边个默认讲量讲量的规则相相相是,只有那些惧停停整停不在体踌女女女制内的德羌羌德羌球员才喂喂猜猜猜猜有资格图苹跟俱乐寝隶寝隶隶部谈条件,其券券券铅呛呛呛舶余的最多只能釉廓廓廓腮摩菩喊一喊蝴涉,最后结果大间呵薛都也就肿繁肿繁只能是研刁给啥算钝太钝啥了,登登迷椰向向椰所以才有了这姐姐渝诉烈种要保障还是援河斯整整斯整要绩效宅宅宅凄的理念冲突。

  掠造躲掠掠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杆鳞杆下,外闪闪奈掖界才可以看到纲纲纲稚辽宁衡汁亨亨业俱乐即请即请请部方面探奶一再表劝嚷监监监露出的茹厉茹强硬态度,总橱舜橱舜舅奉奉奉经理严排笋排晓明关于“球奢奢持持沧沧夷队一定间间疵灾不会放糜糜倚走杨鸣源源源底”的话说的掷绷绷彼彼地有声,其实钥信也是另一种底豹贸气十足渊渊儿儿

文章关键词: 杨鸣孙悦年薪续约CBA辽宁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