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三名队员洛阳做公益 睢冉亲自为学生表演扣篮

2014年08月03日10: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14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赛迎来休赛日。但这一天,中国男篮的三名队员代表全队前往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和那里的同学们展开了一次有意义的交流活动。

  斯杯之前进行了三天的比赛,终于迎来了一个休息日。中国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了今天下午进行。上午的这一段就成了队员们为数不多的宝贵休息时间。不过今天上午领队郝国华,段江鹏、睢冉和孙桐林三名队员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在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篮球公益活动。另有两名安哥拉队的球员也一起参加了该项活动。

  球员们抵达学校时,同学们已经列队站在了学校体育馆的门口。虽然是暑假期间,但是仍然有很多的同学甚至是学生家长慕名而来,专程在周末的这天赶回到了学校就是为了一睹篮球国手们的风采。

  学校派出了两支队伍,分别在中国队和安哥拉队员的带领下进行比赛。不过比起安哥拉的两位队员的“人来疯”,中国队这三名队员都有点儿腼腆。随着和同学们互动加强,两名非洲兄弟越玩儿越开心,听见场下的小观众热情高涨,不停的要求他们:“扣一个!扣一个!”抓住机会就来一个大灌篮,引来现场一阵尖叫和掌声。眼看同学们热情被调动起来,两人一唱一和,玩的不亦乐乎。中国队这边儿睢冉倒是试图为同学们表演来一次扣篮,只是没想到用力过猛,皮球砸到了篮筐上,同学们惋惜的长叹声更是让他有些不好意思了。

  今天四队休息一天,明天中国队将和安哥拉一战争夺本届比赛的季军。而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将争夺冠亚军的归属。

  (晨曦 洛阳报道)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男篮睢冉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