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巴塞罗那男篮约战广厦 欧冠世界巡回赛开打

2014年07月31日18: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巴塞罗那男篮将于10月7日来华与浙江广厦进行热身赛,10月11日他们还将在台北迎战台湾大篮球队。 

  巴塞罗那俱乐部将于10月6日抵达杭州,随后将进行一系列的媒体活动及公开训练。与浙江广厦男篮的比赛将在杭州体育馆举行,杭州体育馆是杭州市地标建筑,于2001年投资改造,可容纳5036位观众。浙江广厦男子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并于2006年打入CBA联赛。球队连续三年进入CBA季后赛(2008年,2009年及2010年)。球队主教练为李春江,著名球星有林志杰及乔纳森吉布森等。

  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在杭州停留一天。10月8日早上将在浙江大学进行一系列互动活动,内容包括演讲、与浙大CUBA互动,并与当地小学进行“ONE TEAM”慈善公益活动。当天下午,球队将前往杭州西湖参观。结束一天的行程后,球队将乘机前往本次亚巡赛第二站台北。

  10月9日及10日,球队将在台北进行一系列的公开活动,包含“ONE TEAM”活动、赞助商活动及媒体活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全体成员将会在正式比赛前一天参观台北市,并于当地时间10月11日下午18点30分,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进行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亚洲巡回赛巴塞罗那对阵台湾大球队的比赛。台北小巨蛋是台湾最大的,也是第一个国际性综合体育馆,可容纳15,000名观众,多用来举办大型演唱会及大型体育赛事。

  台湾大球队组建于1983年,并在2011年重新命名为“台湾大篮球队”。2013年,俱乐部聘请了他们的首位外籍教练---- Otis Hughley。2012-2013赛季,俱乐部时隔六年再次打入SBL季后赛。同一赛季,球队获得台湾超级篮球联赛第二名。

  在与台湾大篮球队的比赛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在10月12日返回欧洲,为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亚洲巡回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巴塞罗那俱乐部作为欧洲篮球的代表,参加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亚洲巡回赛,为我们今后与世界各地球迷的联合互动起到了表率作用。”欧篮联主席及首席执行官Jordi Bertomeu说道,“由欧洲篮球俱乐部参与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已经在全球范围如火如荼的展开。我相信,通过我们亚洲合作伙伴欧迅体育的协助,此类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将会开展的越来越好。”

  “随着我们与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巡回赛独家合作的积极发展与不断进步,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将这一伟大并激情四射的赛事带到亚洲,这片对篮球充满热爱与渴望的热土”欧迅体育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朱晓东先生说道,“我们希望可以长期与欧篮联合作,并将原汁原味的欧洲篮球带给亚洲球迷,在此我要感谢所有为此努力的球员、球迷及工作人员,是你们让这一赛事更加伟大。”

  “我们十分荣幸被选中参加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亚洲巡回赛这一重要比赛”巴塞罗那俱乐部总经理Joan Blade先生说道,“土耳其航空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及巴塞罗那俱乐部将致力于推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篮球发展。我们知道在中国大陆及台湾有很多巴塞罗那篮球俱乐部的球迷,我们很荣幸可以通过亚巡赛这一宝贵机会,与他们分享我们对篮球的理解与热爱。”

  巴塞罗那俱乐部为期一周的亚洲之行,将会是欧篮联世界巡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秋天,欧篮联将派出5支顶级球队参加在全球四大洲举办的巡回比赛。世界巡回赛将于9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拉开帷幕,2014欧篮联冠军队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将与美洲冠军巴西弗拉明戈队展开2014年洲际杯篮球赛的争夺。马卡比接下来会在欧篮联美国巡回赛中进行其他两场比赛,10月5日他们将迎来由其前任主教练所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两天后的10月7日,他们将对阵布鲁克林篮网队,与此同一天,巴塞罗那队将在杭州展开他们的亚洲巡回赛之旅。10月8日晚,阿尔巴将在柏林主场迎来NBA冠军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挑战,比赛结束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转战土耳其,于10月11日在土耳其迎战欧篮联劲旅费内巴切乌卡尔队,同一天,巴塞罗那将成为第一支登陆台湾地区的欧洲篮球俱乐部。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世界巡回赛,旨在为2014年10月15日打响的土耳其航空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常规赛做好准备。

 

文章关键词: 巴塞罗那男篮浙江广厦CBA广厦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