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和周琦同时在场防守占优 他盖帽能力很强

2014年07月31日17: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4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在河南洛阳正式开幕。中国队今晚将迎战第一个对手安哥拉。上午适应性训练结束,队员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大家的有相同的心声,安心做好自己的工作,争取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

  “斯杯的对手一直都比较强,和强手过招吧,需要更加谨慎一些,各方面都要做的更好。”和外界一直说斯杯对手不行的观点相比,刘晓宇则一直觉得斯杯的对手有一定的特点。而谈及今晚的对手安哥拉时,刘晓宇也有一丝担心,“最近没和他们交手,所以也就是根据一些非洲球队的特点,预计了对方这些年的一些改变,一些在海外打球的球员啊。我们队做好了正常的一些准备吧,对方在场上的一些身体条件、反应啊,都比我们要好很多。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段时间练的东西打出来。”

  郭艾伦也表达得十分诚恳,他认为说,比赛更多还是要立足自身,“感觉还是正常打吧,不管对手是谁,强与弱,我们都还是认真对待吧,希望能发挥出自己水平,队伍得到锻炼吧,这是最重要的。”

  今年中国队最大的任务就是仁川亚运会,为了这次比赛,中国队已经集训近4个月,“从训练到比赛,大家都非常认真,全队上下都非常努力,在比赛和训练当中我们找到了很多问题,以后还要认真改善吧。”针对前期宫鲁鸣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男篮回到北京也进行了简单的总结,郭艾伦透露说。

  李慕豪去年在国家队集训时也随队来到了洛阳参加热身赛,对这片场地也算有了解,谈及目前和周琦王哲林等组成的内线组合,他说:“我们有一些天赋吧,但是经验上有些欠缺,和强手交战,希望更多的提高这些比赛经验。和周琦一起上场防守上特别占优势,他在后面可以盖帽。”

  今晚7点半,中国队将迎战第一个对手安哥拉队。

  (晨曦 洛阳报道)

 

文章关键词: 斯杯斯坦科维奇杯李慕豪周琦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