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现身启明星特训营 和小学员交流篮球(图)

2014年07月29日1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西热力江被包围西热力江被包围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在北京顺义残奥管理中心举行的2014eastar东方启明星篮球特训营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临近上午训练结束,一个身穿休闲服带着鸭舌帽的人在启明星创始人靳星老师的引领下来到学员们中间,走近时,眼尖的学员一下认出了他,他就是现效力于CBA新疆沃尔沃男篮的西热力江•木合塔尔。 由于这是学员们第一次亲眼见到心中偶像,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拿出手机与之合照。

  腼腆的西热力江对于学员们的热情显得有些羞涩,但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还是简单说了几句,对于大家对篮球的热爱表示非常高兴,希望大家勇敢追逐自己的篮球梦,不要畏惧训练的枯燥艰苦,不抛弃不放弃。最后还亲切地与特训营的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东方启明星致力于中国体育产业发展,是以篮球培训为核心业务,从事体育文化交流和各项体育培训的专业体育公司,此次的2014eastar东方启明星篮球特训营能请到西热力江前来探营就是从精神文化方面对学员们进行鼓励动员,不仅提高篮球技战术水平还通过偶像探营等多种方式对学员的精神层面进行教育,关注学员们的全面发展。

文章关键词: 西热力江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贫困女大学生求贷款整容:长得好机会多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