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摇滚乐队助阵FIBA3V3 烈日炎炎球员HIGH起来

2014年07月11日11: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FIBA世界3对3大师赛嘉年华于7月5日盛大揭幕,Hi-Park已然成为北京市民夏季消夏胜地。为了让更多来Hi-Park的市民感到惊喜,组委会决定在嘉年华加入更多新鲜元素,本周六和周日,重量级摇滚乐队反光镜和扭曲的机器将先后做客Hi-Park嘉年华,助阵Hi-Park 狂欢节奏。

  反光镜乐队是上世纪90年代京城朋克运动的元老级乐队,主要成员有3个人,主唱兼吉他手李鹏、贝斯兼和声田健华、鼓手兼和声叶景滢,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今年都是35岁。

  反光镜乐队用自己的音乐在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抹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且始终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谱写最有力的旋律。他们是最早走出国门的朋克摇滚乐队,在美国、日本等地进行演出,受到媒体的关注。每隔几年一张专辑,他们保持着良好的摇滚心态,在无形中成为华语朋克的主要人物。

  反光镜一度是国内最具有思想的摇滚代表,经典的作品有《嘿!姑娘》、《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释你》、《还我蔚蓝》、《嚎叫俱乐部》、《晚安北京》等等。在2011年,他们曾在第18届东方风云榜中获得最佳乐队奖项,并在同年的第11届音乐风云榜中获得最佳摇滚乐队奖项。他们曾多次参加草莓音乐节等汇演,并深受好评。

  “扭曲的机器”乐队成立于1998年,当时的四位成员分别是主唱王晓鸥,吉他手李培,贝斯手杨磊,鼓手夕野;因为喜爱美国乐队RAGEAGAINST THE MACHINE(暴力反抗机器),所以将自己的乐队命名为“扭曲的机器”。2001年乐队发表了首张同名专辑,而此专辑也展现出了乐队多元化的风格与新金属音乐的趋向,随后乐队赴深圳参加摇滚音乐周活动以及重庆啤酒节,获得了强烈的反响。此时乐队招募了另外一名主唱梁良,而原主唱王晓鸥因为合作关系而退出乐队。新主唱的到来为乐队增添了新鲜血液。

  2003年春天,乐队顶着压力录制了第二张专辑《重返地下》,在未投入宣传的情况下销售量达到十万张,成为当年中国摇滚最热专辑。2004年5月,他们参加了天津新港庆祝国际劳动节的演出,而演出场地是在一艘航空母舰上面,到场的逾万名观众被他们的音乐所感动,纷纷起舞。2004年10月,乐队参加了MIDI音乐节,因为翻唱铁风筝乐队的《这个夏天》而引起强烈的共鸣,到场约五万名观众跟随音乐一起高唱,形成了万人卡拉OK的局面。2004年岁末,乐队新添加了一名吉他手李楠,形成五人标准阵容。2006年7月,发行了EP专辑《存在-Being》,其中的曲目《镜子中》成为炙手可热的摇滚歌曲。

  近几年“扭曲的机器”参加了多场演出,均受到观众的热烈好评和追捧。

  就在上周末,主办方已邀请到了“夏日部落”和“美味戏噱”两支乐队做客Hi-Park,获得了满堂喝彩。无疑此次邀请到反光镜乐队和扭曲的机器,将使Hi-Park的周末更加具有人气。

  目前FIBA世界3对3大师赛北京站的赛事激战正酣,嘉年华的各项活动人气也非常旺,现在主办方努力把Hi-Park融入更多娱乐因素,让所有来Hi-Park的朋友High起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