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美国U17的华裔女孩:学霸+吃货 想做体育评论员

2014年07月06日11: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华裔女孩Natalie Chou入选美国U17女篮之后引起了很大的关注,ESPN体育也撰文讲述了关于她的故事。

  很多人都不知道,Natalie Chou小的时候经历了很大的挫折,她在刚出生一周时险些失去了生命。当时她的父母刚去德州,父亲还在德州的一所大学学习,他们当时不知道该如何联系医生,Natalie Chou的母亲李荃丽依靠翻电话薄才找到了一家附近诊所的电话。

  李荃丽说:“当我们到医院时Natalie已经没有脉搏了。”经过了医生了抢救之后,Natalie Chou才最终活了下来。随后,Natalie Chou被确诊患有呼吸道合胞体病毒。由于当时一度没有脉搏,医生担心她会留下后遗症。不过现在Natalie Chou已经痊愈,并且很健康。

  Natalie Chou不仅在篮球方面展现出了很高的天赋,他的学习成绩也非常出色,每门课程不是A就是B。

  在谈到自己入选美国U17女篮队员时,Natalie Chou表示:“我非常荣幸,这种感觉简直无法形容。这里的人都非常棒,真是太幸运了。”

  Natalie Chou从六年级开始就在杰森-特里的训练营里学习,对Natalie Chou如今的优秀表现,特里并不意外。“很多孩子来到我的训练营就是练练投篮,但Natalie Chou六年级时就开始练习她的脚步移动和用不同的手上篮。她在六年级所练习的内容是我在NBA才做的训练。”特里说。

  在过去两年,Natalie Chou长高了7.6厘米,体重增加了11.3公斤,这让她的篮球场上的优势迅速得到了提升,并且体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现在,他已经能够适应高强度的对抗的比赛了。

  “她现在变得越来越成熟了”Natalie Chou的高中教练表示,“大家都忘了她还是个孩子。”

  她现在正在学着慢慢变成领袖。“即使她没有得分,她也还有很多方式可以帮助球队。”Natalie Chou的高中教练说。

  有意思的是,在身边的人看来,Natalie Chou还是个十足的吃货。“她真的无时无刻不在吃。在我们教练的办公室,我们也经常给她留着甜甜圈、香肠饼干之类的吃的,这些都是她的最爱。”

  为了让Natalie Chou表现更好,她的高中教练还设置了特别的鼓励。每一次Natalie Chou拿到两双,教练都会给她买吃的。

  除了吃以外,Natalie Chou还喜欢唱歌。她希望自己以后能成为一名体育评论员。每个夏天,她都会和她的姐姐、父母回北京探亲。Natalie Chou说,她非常喜欢北京。

  Natalie Chou表示,自己如今的成绩和妈妈分不开。“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我在场上做的一切都是因为她,我从她那里学会了如何变得强大。”

  (浪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领导人明日将出席抗战爆发纪念日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