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足篮球都要向伊朗学习 我不会假摔会假动作

2014年07月01日09: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王治郅做客央视世界杯节目《豪门盛宴》,在这个节目里,大郅与主持人张斌聊起了伊朗三大球,认为中国的三大球应该向伊朗学习。

  王治郅目前在八一队担任助理教练,据大郅介绍,现在有一些年轻的球员刚刚进入一队,自己要给他们多教一些,而自己也在结束了球队的训练后就马上赶来参加这个节目。听到这里张斌问到以后是不是要管大郅叫王指导,大郅马上摆手说“还没批还没批”。

  现在巴西世界杯已经进入了淘汰赛阶段,大郅平时是否有机会看世界杯比赛呢?对这个问题大郅回答“我们看球的机会少一些,因为平时上下午都要去训练,不过我去大连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看了伊朗和阿根廷的下半场,看完我就觉得,伊朗这水平,咱中国(跟他们踢)确实有些费劲呢。”

  听到这里主持人张斌马上接话“你还别怪我说了啊,篮球现在中国打伊朗也费劲。”王治郅回答:“是,确实是,伊朗挺值得我们学习的。人家06年就说三年要干掉中国队,06年啊,当时觉得是天方夜谭,但是09年人家真把我们在天津血洗了,所以我们三大球应该向伊朗学习。”

  而在节目进行中,荷兰与墨西哥比赛中,罗本摔倒时获得的那个点球也成为了大家探讨的热门话题,大家都在讨论罗本的摔倒到底是不是假摔。而此时张斌也适时的问了王治郅,篮球场上是否也有假摔?大郅“有假摔,篮球场上也是看谁的骗术更高吧。”张斌随即调侃的问到“你这方面能力怎么样?”大郅笑着回答“我不怎么假摔,但是我假动作做的还是不错的。”

  (小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