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信达客场战胜河南 带病上阵巴特尔打入关键三分

2014年06月12日08:32  西部网 收藏本文
带病上阵巴特尔打入关键三分带病上阵巴特尔打入关键三分

  西部网讯(特约记者 刘鹏涛)比赛还剩下50秒钟,巴特尔的一记关键三分为陕西信达奠定胜局。连输两场,客场挑战三连胜的河南赊店老酒,对于本赛季旨在冲击CBA的陕西信达男篮来说,这场比赛是下半赛季的关键之战。比赛过程也不如双方在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那么轻松,鏖战三节,河南反而领先实力稍占优势的陕西1分。魏明亮连续外围攻击,加上大巴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终于给两连败的陕西带来一场关键胜利,暂时排名联赛第四。

  作为球队的灵魂人物,巴特尔的耳病对球队前两场比赛带来负面影响。为了不影响与河南队的关键之战,本场比赛前,球队到达南阳后巴特尔就在当地医院进行了一次小手术,把先前堵塞耳道的疖子去掉,简单的上了层药,冒着脓液回流耳道引发二次感染的危险,出现在赛场上,带领全队取得胜利。签约陕西信达后,巴特尔并没有在训练和比赛中享受特权,作为老队员,他更愿意在赛场上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和对篮球的热爱。即便之前突发耳疾,在攻防两端大巴仍然表现出足够的积极性,虽然连输两场,可面对在场上依旧奋力争抢的大巴,陕西球迷还是给予理解和包容,不仅在主场输球后为他送去掌声和鼓励,本场客场挑战河南竟然还有50多名来自西安和渭南的球迷自行驱车400多公里到南阳为陕西信达和巴特尔加油助威。对于结果,连夜回陕的球迷们表示满意,他们也希望大巴能尽快康复,给陕西球迷带来更多惊喜。本周五,信达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已经9连败的黑龙江丰绅,球迷们正在古城西安期待一场胜利。

文章关键词: 巴特尔陕西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阿扎尔扳平切尔西1-1 曼联平热刺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