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重庆主场惊魂胜江西 殷智勇16分外援28+13

2014年05月16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NBL新赛季A组的比赛率先打响,重庆男篮主场以91-88险胜江西男篮,取得开门红。

  重庆队于梁拿到14分,殷智勇拿下16分,外援阿林兹得到28分13个篮板。江西队王思章得到21分,刘嘉炜13分,米克尔25分15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队重庆男篮主打内线。连续将球交给篮下外援阿林兹,阿林兹状态出色, 前3投全部命中,帮助主队打出11-4的开局。江西男篮随后找回状态,王思章的三分命中后,客 队将比分追到11-15。随后双方互有攻防,首节战罢,重庆男篮23-21领先。次节比赛开始后,重 庆男篮外线手感火热,连续两记外线命中后,以30-26继续保持领先。随后两队交替领先,第二 节比赛双方战成23平。半场结束,重庆46-44领先进入第三节。

  第三节开始后,重庆队继续重点进攻内线,三节不到,阿林兹已经砍下26分10篮板,而江西队 多点开花,所有上场球员全部得分。但即便如此依旧没能拉开比分,三节战罢,重庆68-70稍稍 落后。关键的末节比赛,沉寂了三节的江西内线米克尔开始爆发,内线连攻得手,江西84-83稍 稍领先。随后米克尔又连砍4分,江西88-85领先。关键时刻重庆队殷智勇挺身而出连拿5分,而江西队却陷入了得分荒,重庆91-88艰难取胜。

  重庆男篮首发:于梁 殷智勇 刘大鹏 李雪松[微博] 阿林兹

  江西男篮首发:王思章 魏智 刘嘉炜 汪洋 米克尔

  (Eri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年成绩倒数像弱智 智商135分接近天才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