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江苏客场胜黑龙江 野兽外援33+17冯欣取21分

2014年05月16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NBL新赛季A组的比赛率先打响,黑龙江男篮主场以96-112不敌江苏同曦男篮。

  江苏队哈桑拿下33分17篮板,宋建骅17分,冯欣21分,马壮拿到9分7次助攻。黑龙江道森砍下38分17篮板,从志新14分,于刚12分,王楠14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志在冲击CBA[微博]的江苏同曦男篮反客为主。孙先岭连续的两次快攻外加一记外 线三分一人独得7分,帮助球队打出11-4的开局。主队黑龙江靠着外援道森内线砍下4分稳住局势 。同曦迅速改变进攻策略,将球打入内线,内线外援哈桑连续得分,江苏20-14依旧保持领先。 哈桑的发挥激起了主队外援道森的好胜心,他连得6分后,两队战成22平。首节结束,黑龙江28 -26领先。

  次节比赛,经过短暂调整的江苏内线哈桑再度发威,率队打出一个11-4。江苏37-32领先,而 他第二节过半就已经拿下16分。和首节比赛如出一辙的是,哈桑的发挥让道森奋起直追,比赛成 了两人的得分表演,道森半场比赛14投12中,砍下27分。江苏这边冯欣表现同样出色,半场黑龙 江50-55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队在哈桑的带领下越战越勇,宋建骅靠着连续的罚球逐步让客队再度建 立领先。同曦新援解立彬单节独得9分,帮助江苏单节胜出主队15分,第三节结束,江苏90-70大 比分领先。末节比赛,江苏始终靠着多点得分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最终以112-96拿下了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

  黑龙江男篮首发:王楠 丛志新 于刚 金明 道森

  江苏男篮首发:房辉 孙先岭 冯欣 宋建骅 哈桑

  (Eri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年成绩倒数像弱智 智商135分接近天才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