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重庆队本土16人体测全过 NBA级外援下周将确定

2014年05月01日09:41  重庆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距离5月中旬开始的NBL联赛(全国男篮联赛)只剩下两周的时间,志在冲击CBA[微博]的重庆翱龙队准备得如何?4月29日,记者从重庆翱龙篮球俱乐部获悉,经过两次体能测试后,16名国内球员已全部顺利通过体能测试,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证,确保了参赛阵容的完整性;而备受关注的外援引进一事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有望在下周内最终敲定。

  重庆翱龙队本赛季直指总冠军奖杯,为冲击CBA奠定有力基础。为了实现夺冠目标,重庆翱龙队早早启动了新赛季的备战。他们于3月中旬至4月初前往塞尔维亚进行了海外拉练,不仅储备了充足的体能,而且提升了竞技状态。同时,他们还参加了中国篮球协会举办的NBL体能测试,包括李雪松[微博]、于梁、董俊江、姚鹏[微博]在内的12名球员一次性顺利通过。而在随后进行的补测中,由于伤病原因未能在首次体测中过关的刘大鹏、邵天罡、刘广宁、赵南通过努力,补测成功,顺利拿到参赛资格。至此,重庆翱龙新赛季16人阵容正式浮出水面。

  在国内球员阵容确定之后,球队备战最关键的工作就是外援引进了。据重庆翱龙俱乐部方面透露,目前正在与包括哈雷尔森在内的多名NBA球员接触和谈判中,不出意外将会在下周内确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