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厦内线向美女主播表白 甜蜜一刻令人羡慕(图)

2014年04月20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永鹏和另一半秀幸福张永鹏和另一半秀幸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微博曝料,浙江广厦中锋张永鹏向女主播表白成功,而在女主播的微博照片中,写着“张永鹏太太”五个幸福的字眼。

  “2014年4月20日,农历3月21日,谷雨,风调雨顺,喜临门!I love the~Eiffel Tower ”在浙江某电台女主播@管晗晗 的微博上,写下了这一句话,再配上“张永鹏太太”的字眼,其含义不言而喻。

  每一个CBA休赛期都会有很多球员步入婚姻的殿堂,今年3月份,广厦队员王征和广东啦啦队员领证结婚,而如今张永鹏的另一半也在微博里秀幸福。

  24岁的张永鹏身高2米08,在广厦司职中锋,2013-14赛季是他的第五个CBA赛季,他场均15分钟出场时间得到3.4分2.9篮板,在球队中他更多扮演防守和篮板等角色。

  广厦队在上个赛季中,在李春江的带领下打进季后赛第一轮,他们的对手是北京,最终1-4败北。

  (Am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