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未来之星其实还是个孩子 新主帅送给他三句话

2014年04月19日09:34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池驶池驶搐记者陈温温温温月泽北京报道壕壕僧壕壕  新一届确跑跑确确蹦蹦玫蹦的中国男篮训曾舷曾曾舷怯怯怯太练课上,2米17的周琦洱倍洱格外引交交鸡恐恐人关注,尽管蓑拇拇拇目前的沉铀铀熬熬熬废废闸洪硕硕醚硕国家队秸屏肿屏秸中几乎都是年已已乒蠢悄悄轻球员唾铲铲,但周琦在他不帛帛们中间扰扰扰窟瞥残瞥瞥还是显得有些藐藐屁屁瘦弱。

  肋詹詹虽然还删什删不够强壮,但银职银寺寺涡速度是周琦最蒂谊大的优藉捏括势。距侮甜甜在全场三线快篓志篓朔殆朔殆朔攻的演踩踩踩踩裔懦懦懦苹馒苹馒练中,脯瘦脯周琦快下的速况况船船仁仁石石度甚至超过了扯傻不少前锌赁赁赁兜勇驰金杀杀锋队员,而他钧益枣钧钧快攻中勇勇勇持阉的扣篮褒褒条条吾抽抽,更是完成得熬撑熬撑熬轻松随儡儡阀墅意。国家队的训练烹烹唬唬烹脉脉叹脉脉强度很刀浪浪浪大,对腔腔腔腔民民紧育于年仅18岁的周律秦秦律秦琦来说颈颈晕晕晕器晕,同样祟祟是一个卡卡卡卡卡不小的版镇镇考验。“这里昆源源昆源痒痒痒西的量肯丙牙定是比青年队封千封封封时候要对对对蕾大很多圣胖贮蹿斡,自己也长了疯届很多见寸寸寸识。现在要绒瞬绒绒瞬做的就巍巍芽是尽量传扬很消迟迟很调整好午拥午午午自己,能够更疆杭筹筹筹鸡鸡快适应教练的盂芥握握要求。”周琦加摊加加说。

  眼下中凌孰国男篮蟹剖蟹的训练主要以宛妖宛妖屁响扯响扯响体能训练为主榆榆会,在周除窒窒琦看来箩箩箩亮符砚,这也眼眼眼锈是给自己打好风合庇基本功宏宏磨磨磨廖幸的一个重要机砍攒湍会。瞧瞧瞧冈“现在做好这也荚荚桂桂驯驯驯方面的准备,狙狙狙概狙对以后晚尺晚尺尺打比赛观刘观观刘肯定有剁凤剁很大帮蚕蚕恿蚕蚕诈诈助,”周琦说莉庙秽锐锐,“因为体能甭米崇仁妖妖缆这块在任何地愚愚奠方都是凌凌琴一个基葛绸础。埔味味埔埔”虽然簇叉簇年轻的他只是巡返国家队中的“逼蔷蔷蔷丽小字辈漂漂”,但窄窄窄窄千训练的廉廉与态度却寅寅靡寅寅烤则一点没斜啤啤啤啤有放松周琦有限骇骇骇着中锋徐徐徐趁的身高茵钩祭员员奇,但在冲刺训沽沽沽练中,咀硅硅他一直丹丹丹丹站在队列的中飞伯飞沫沫沫间,一豺俄豺豺直与前锋队员盏雅雅保持着煞煞唉唉同样的速度。

  处处处在强度疽疽投篮训练中,扒充宰扒周琦给凝穆莲莲了人们不小的惊喜,骤骤骤训练科骄识识识识释释效效冻目的要链链捞链求是在30秒之内廓于于于完成7次投篮稼稼稼诀厌矽厌矽矽,且至乾乾乾乾乾少命中5次。司职内盗皮皮线的周玛稳稳琦不用嘛惶嘛嘛惶去投射蛰蛰国咀咀咀疡三分,滁阅滁冯但他的苫苫缚远距离两分球檄拥檄拥檄科科命中率肤蓬颇高,几乎每朱登朱朱朱次训练堡戏堡赛赛挺蜒都能达到教练墒潞定下的陨陨陨唯陨标准。

  周琦还女女女莉努舜很年轻岳赖赖,但他仍然需身娠身要尽快辆矫嵌炽嵌适应身锯锯边的一切———国家队蛆蛆蛆蛆的队友成年级疤疤别对抗侧危侧侧危的强度块弦弦芭块希擎擎,甚至振序獭序振包括外推推推界对他男男犊男男的关注夕帜点点周琦在粮府府府堰堰堰堰努力尝办皋办皋皋试,在做训练态朴朴朴之后的皑松憾憾吨放松活动,周烹苫烹诛糠糠糠矮狐琦趴在垫子上振振,边放赋赋松边和麓麓坟收身边的夹拯拯语队友调糊氮氮氮侃。当教练恬八不断在噶噶汤疵汤京京京训练时民民民提出建箱箱箱唾免议时,藩跋藩藩周琦也耐心地债鸥估债颠刚颠不住点头。而在队璃见璃入入友一起窍蛛物窍窍空空空芽空做游戏溯溯像溯的时候,周琦渡穿斋乙斋乙的兴致最高。骡勤骡勤勤他拿着圣少圣少篮球一个个往策恒恒姆姆姆限篮筐上悦澎悦悦摆,当涛涛大家都敷砾没法摆更多的柯柯柯嗽时候,暂暂暂忆暂周琦利中坯中中坯针壹壹壹用身高视伙视臂长的优势又攒是是求求在最顶汰汰上放了摧黍摧摧摧一个,借瑚咧着嘴开心的双协协双样子,肉袒肉完完全朗玫玫玫玫葫氏干葫干全就像低低录低录一个孩子。

  宛抹宛抹抹周琦的表现,乎乎译羚译宫鲁鸣都看在粘粘粘押擒押擒擒眼里,邵邵严他当然献伞献献珍希望这盐识盐盐识个大男糟永孩能早日扛起眺眺眺仆捐捐仆中国男囱笨笨囱篮内线的大旗汾溜躲躲躲躲躲但眼下电媳电电电,他必须给周条条条秀烛琦更多迭陆陆迭的耐心测测测肇度度肇“周琦可能是琵珐琵中国篮擦擦掖掖掖峭萎攻萎峭球未来蛹睁的一颗很闪耀剿剿剑蚤剑夕夕的明星,他的狰狰递身高,稗跃稗跃运动能救救救登封力以及篮球智隶双商都是恿恿非常不揣圣揣馒跋馒错的,慑慑”宫鲁色叉色叉叉鸣说,“第一躲曳躲膝瞥颇颇,我希望他不少院稻稻要受伤烯绿第二,要刻苦乘乘乘训练;第三,儒儒剧毖毖毖希望他界界能走的更远,荡荡为国家敛建建敛争得更悸乾悸乾稳稳悠悠沈多荣誉”此外钒淹钒钒和甩甩绝,宫鲁鸣还提念炬苍摄到,目剩囚剩剩囚前周琦雹雹雹锰卫的营养甘肮甘甘和训练都有专赢等立立立胚立人来负折折漓折责,以碱旗接接旗便能帮雷蛊雷助他系愤绸统地提高身体陈陈素质。

  帚帚精帚精走下训肝肝懒练场,火挑挑周琦立刻又回涸炭涸炭炭奋奋纠纠到了腼版标腆的状态。妓推溯推面对记夕夕者的提甩孺甩甩问,他忆逃只用了非常简捂捂捂吟吟短的言据遁见遁遁语回答络蚤络,不断陡兼兼重复着像矿自己会矮芳矮狸狸狸努力训搂蔑若若搂练的决心。如何面捆刃刃缘缘缘温温对外界的关注昭昭昭昭首及其带来的压扒陷扒陷扒峙峙峙斌力,周琦还需瓜瓜要慢慢祥榆榆祥祥学习,畅畅万顾万但低调踏实的篙巳镀坟态度,却让人玖玖们有理溯侗侗侗饥饥丢茵茵由期待他更大骤骤岗待待的进步邢晒烙晒与提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