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子大区赛全国四强逐渐明朗

2014年03月28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3-2014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女子大区赛迎来第五个比赛日。继昨天B组北京清华附中和长沙雅礼中学基本确定出线后,今天A组的出线形势也基本明朗,如果没有意外发生,在力克上届亚军河北辛集一中之后,东北师范大学附中将和南京金陵中学携手走向全国四强。

  上午首场比赛,沈阳回民中学69:44战胜湖北武钢三中,后者继续未尝胜绩。稍后登场的北京东直门中学79:42轻取哈尔滨五中,但是无奈前边连输本组直接竞争对手,基本出线无望。

  第三场比赛上演生死对决,由河北辛集一中和东北师范大学附中直接对话决定谁将在出线中占据主动,这场比赛也是本次赛事的几场关键对决之一。开场双方打的都非常谨慎小心,直到开赛3分钟,比分僵局才被打破,辛集一中中投得手,第一节还剩两分半钟时,双方战至6平,东北师大附中两罚中一,随后又抢断快攻得手,14:8,东北师大附中第一节领先。第二节一开始,辛集一中率先发力,连拿4分,东北师大附中14号两罚全中稳住局面,辛集一中4号连突带投连拿5分将比分反超,随后的两个回合双方互中3分,比分交错上升,本节末段,东北师大附中突然发力,连拿5分,一举将比分扩大,34:27,东北师大附中继续领先。第三节回来,辛集一中再次率先发难,东北师大附中回敬3分,比赛再次陷入胶着,分差始终维持在3分以内,节末,东北师大附中连中三记3分,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1分,56:47,东北师大附中进一步确立领先优势。第四节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前6分钟再回闷战,东北师大附中6号后卫成功打成本次赛事第一记3+1,东北师大附中确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稍后辛集一中10号连拿7分,把比分差距追至仅剩4分,61:65,比赛悬念再起,东北师大附中14号中投稳住局面,随后东北师大附中再中两记3分,73:63,比分再次被拉开,辛集一中无力回天,78:66,东北师大附中在出线争夺战中占得先机,两连败的上届亚军辛集一中,则基本要和全国四强说再见了。

  下午B组比赛由于出线形势已基本明了,比赛打的波澜不惊。长沙雅礼中学轻取85:42山东师范大学附中,河南省实验中学50:25击败上海建平中学,北京清华附中71:46有惊无险的战胜重庆南开中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NBA篮彩:热火开始练兵?客战活塞让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