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第五场门票抽签产生 球迷想买票也要看运气

2014年03月24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万事达中心透露,2013-2014赛季总决赛第五场、即北京赛区第三场比赛将于3月28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本场比赛门票仍然采取预约抽票的方式销售。

  万事达中心希望未预约的球迷抓紧时间预约,已预约的球迷信息已在抽票数据库中,无需再行预约,耐心等候抽票即可。场地票和含餐套票的抽票时间为25日晚间,其他各档票价的抽票时间为25日上午10:00。

  预约方式仍为手机预约和电脑预约两种:

  一、手机预约

  1.  关注并进入万事达中心官方微信(微信号为mastercardcenter_V);

  2.  点击微信底部“抽票说明”二级菜单中的“抽票说明”,仔细阅读;

  3.  点击微信底部“抽票说明”二级菜单中的“预约协议说明”,仔细阅读;

  4.  点击官方微信底部的“抽票活动”按钮,进入预约页面;

  5.  填写相关信息,阅读并同意预约购票协议;

  6.  提交。

  二、电脑预约

  电脑登录万事达中心官方网站,点击焦点图相关图片进入预约界面,填写相关信息,阅读并同意预约购票协议,完成提交。

  场地票和含餐套票只接受电话预约,预约时间为25日10:00-20:00,预约电话为88229139、88228938。

  场地票和含餐套票的抽票时间为25日晚间,其他各档票价的抽票时间为25日10:00。抽票之后,被抽中的球迷将获得手机短信通知,被抽中的人员名单还将在万事达中心新浪官方微博——五棵松LIVE公布。接到短信通知的球迷,请持和预约时填写的个人身份信息一致的身份证件,按照短信通知时间到位于万事达中心东南角的场馆售票处购票,每张身份证限购两张票。售票处售票时间为10:00-20:00。未能在短信通知购票时间内购票的,将取消购票资格,该票将放回票池,重新抽取。

  球迷朋友还可以通过万事达中心官方微信查询自己是否被抽中,方式为点击底部“抽票说明”中的“中签查询”,输入预约时使用的身份证号码即可。

  预约抽签的方式是万事达中心为了防止黄牛倒票推出的新举措,为了让更多球迷能够直接买到球票。有球迷感叹,如今想要买票看总决赛,不光有钱,还得要看运气。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官员:迁都不现实迁走一些部门是现实的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