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膝盖抽出六针管积液:新疆不会比广东好对付

2014年03月17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经过了将近4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北京队全体抵达了乌鲁木齐,开始正式进入总决赛的备战。即使是在乌鲁木齐的机场,马布里也受到了球迷的欢迎,几位球迷都争相上前合影。从机场到酒店之后,北京队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了训练场,按照计划,北京队在抵达新疆之后会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

  “季后赛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现在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我们要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现在我们必须要做到专注于每一场比赛,专注于每一分钟,因为任何一个球都可能决定最终的比赛结果。”马布里说着,再次露出了他坚毅的眼神。

  大战当前,队员们的神情看上去都比较严肃,倒是主教练闵鹿蕾在镜头面前露出了微笑,“每一次打新疆如果时间充足我们都会提前一天来到这里,这一次也是一样,我们希望能够把准备工作做充足,总决赛的舞台现在就摆在我们面前,我想大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

  打完广东之后,北京队就在五棵松进行了两天的备战训练,球队开了赛前的准备会,大家坐在一起细致的研究了新疆队的比赛录像。老队长陈磊说:“总决赛拼得还是防守,我们在重点人的防守上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包括哈德森、西热力江、唐正东,我们依然会从防守做起。”

  客场启程之前,马布里再一次去医院抽了积液,这一次,从他膝盖中抽出来的积液足足装满了六个针管,积液容量达到了110CC,在抽积液时,马布里用手捂住自己的头,看上去神情非常痛苦,但在总决赛面前,老马除了坚持之外没有其他的选择。

  “我们已经做好了完成下一个任务的准备,我要让自己的能量爆发出来,在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坚持下去!”

  在抽完积液之后,马布里还特意去北京的一家康复医院进行了系统性的恢复训练,其中包括泳池的恢复,激光治疗,吸氧等系统性的康复。

  “这里是CBA的总决赛舞台,想要战胜新疆队不会比广东队简单。”马布里说,“我们必须不能放松,整场比赛都要给对手足够的压迫。”

  本周三也就是19日晚上,CBA总决赛的第一场战斗就将打响,看上去北京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宁财神:逐条揭发编剧于正的“劣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