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镔独得36分 北体主场大胜湖大

2014年03月17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下午三点整,2013-2014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季后赛下半区比赛正式开战。北区第五名北京体育大学坐镇主场迎战南区第八的湖南大学。

  比赛开始,李云镔为北京体大跳得球权,落位后一记中投为己队首开纪录。但是客队湖南大学手感火热,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2。此后北京体大内线核心李云镔连续内线得分,9:4迫使湖南大学请求暂停。随后双方犯规增多,主要通过罚球各自涨分。首节战罢,北京体大18:11暂时领先。

  次节开始,首节独得10分李云镔连得5分,使得主队北京体大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此后湖南大学失误增多,王希坤连续快攻得分,帮助北京体大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湖南大学仅仅依靠贾慕的中远投艰难涨分。上半场结束,湖南大学在客场22:45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湖南大学在进攻端逐渐找到节奏,但防守端却屡屡出现问题。湖南大学张达和贾慕内外线持续涨分,北京体大则是李云镔和王希坤的内线呼应。第三节结束时,北京体大67:45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的湖南大学仍未放弃。但对北京体大的内线优势并无有效的遏制办法。最终,北京体育大学97:65战胜湖南大学,继续保持八强希望。北京体大李云镔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湖南大学贾慕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

  下半区其他比赛中,厦门大学87:81力克辽宁大学;武汉理工大学100:85战胜中国人民大学;郑州大学62:74负于宁波大学。下半区获胜的四支队伍将于4月12日客场挑战上半区的负队,而四支负队则进入本赛季13-16名的排位赛,具体对阵如下:

  天津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晋级赛)

  山东大学——厦门大学(晋级赛)

  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晋级赛)

  中南大学——宁波大学(晋级赛)

  辽宁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排位赛)

  郑州大学——湖南大学(排位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第三方监管加码:余额宝或被限1年买1万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会遇怪问题:女大学生被问有无男友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