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第五场这是广东第一次 易建联:把握好心态

2014年03月13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北京和广东的半决赛第五场将在今晚上演。赛前,广东队进行了训练。和昨晚的训练一样,尤纳斯仍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广东队进行了最后的赛前训练。易建联表示自己比赛的关键在于控制比赛的节奏。

  广东队的训练上午十点半开始,持续到十一点半结束。随后,全体队员还分析了前一场比赛的录像。今天上午的训练气氛比较轻松。投篮训练时,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所在的这个半场甚至是欢声笑语。大战当前,丝毫看不出他们的紧张情绪。

  训练结束,易建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打了四场了,现在2比2,整个系列赛双方都在求变,我们输了,后来调整,第三场他们对防守做了调整,第四场我们一样。”。第一场北京在主场取胜,接着回到广东,广东拿下一场。随后广东在主场失守被北京拿下赛点,被逼上绝路的广东在五棵松破蛋,整个系列赛体现的就是双方球队的变化和调整。

  在从11-12赛季开始,北京和广东的对决场场都是火花四溅,更重要的是双方也是彼此的“心结”,每次对决都呈现出了有别于其他对手相互碰撞的激情和喷涌的话题。但在队员自己看来,一场关键的比赛,最重要的是还是要把握好心态,学会控制比赛的节奏,“其实大家的打法相互都很熟悉,最主要是场上临时的一些控制节奏啊、处理球的方式。对比赛的节奏控制会影响到比赛结果,我们也是全力以赴,对方也是全力一拼。这场球还是要把握好心态。”易建联说。

  今晚,半决赛第五场将在广东主场东莞市体育馆打响。这也是广东队第一次在半决赛中打满五场。之前仅有一次在半决赛中曾经负给上海一场,但最终广东3比1晋级。

  (晨曦 东莞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公牛2.5分 湖人受让1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