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伤停”广东生死战 俱乐部:脚踝肿走不了路

2014年03月11日08:0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今晚东莞银行宏远队将作客万事达中心,与北京队进行CBA[微博]半决赛的生死战。如果宏远队不能取胜,那就将宣告卫冕失败。

  在如此关键的一战之前,宏远队昨天又传出了执行主帅尤纳斯因伤缺阵、将由主帅杜锋[微博]临场指挥比赛的消息,宏远队今晚一战实在是太凶险了。

  “昨天训练前,他就站不住了。现在他已经在东莞住院了。还是和上次客场打四川的情况一样,他那场比赛也没有去。还是脚踝肿胀,也就走不了路,也站不住。”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昨天对尤纳斯的伤情进行了介绍,“肯定会有影响吧,不管怎么样,他都带队带了一个赛季了。不过,老杜(杜锋)也跟了一个赛季了,我们还是对他非常信任。当然,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宏远队现在处于被淘汰的边缘,网上有不少声音都在归罪尤纳斯。而尤纳斯偏偏又在此刻因伤缺阵,看上去很让人感到蹊跷,难免有人生疑:难道尤纳斯下课了?

  对此,刘宏疆昨天特意作出了澄清:“不会,不会,不会,我们跟他签了两年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是杜锋本赛季第二次临场指挥宏远队的比赛,常规赛客场击败四川的比赛,也是由于尤纳斯因伤缺阵的原因,杜锋成为了那场比赛的临场指挥者。

  谈及今晚生死战的准备工作,杜锋表示:“这两天的训练备战都是按照正常计划进行,要不要在第四场比赛做出具体的改变调整,还要临场再定。”

  宏远队昨日11时从驻地启程,在白云机场乘坐14:00的班机飞赴北京。据了解,宏远队原本的安排并非如此,而是上午训练晚间抵达。但出于为球员增加休息时间的考虑,俱乐部最终对行程进行了调整,在19时左右抵达下榻酒店后,晚上也未安排适应场地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