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虎谨记两年前教训 八天休息尤纳斯张弛有度

2014年03月04日10:57  东莞日报

  本报北京电 今晚广东东莞银行客场迎战北京,打响五场三胜制的首场较量。两年前在五棵松,华南虎丢掉冠军,此番再来没有理由退却。为了尽可能减少在客场不必要的波折,东莞银行未安排赛前一天的适应训练。昨日全队下午出发晚间抵达,几乎同一时间网络上传来消息,易建联连续第二年当选常规赛国内球员MVP(外援MVP是新疆的哈德森),虽然篮协还未确认,但阿联当选几无意外。

  大战当前,保持自己的节奏分外关键。自从2月23日横扫上海晋级四强,华南虎在8天时间里进行着有条不紊的备战,循序渐进,张弛有度。开始两天是康复性训练,而后提高训练强度并加练力量,近两天球队则适度休息。“之前赛程比较紧,所以最开始两天我安排恢复性训练。之后便要提高质量,抓紧修复攻防两端的漏洞。”尤纳斯心中有谱。

  正基于此,宏远这次的备战也是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朱芳雨就表示,鉴于两年前的教训,大家会注意保持好自身状态,“对于休息时间的训练,大家是全力以赴,努力达到教练的要求以及自己期望的水平,也都会去总结两年前的相关经验。”过去一周,华南虎的备战强度与球队状态,同步进入到了“半决赛模式”。

  身居高处自然是雪霜,做好自己是争取胜利的先决条件。不可否认的是,客场面对北京,华南虎必须做好面对多重困难的准备。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王晨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四川石化总经理被调查 或曾卷入女优丑闻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