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守第一功臣只有1米73 边缘人找回MVP感觉

2014年02月27日10:06  新京报

  新京报杭州讯 回到更衣室的李学林不停地用手擦着汗,熟练地解下缠在腿部的绷带,随后从队医那里接过剪子,将脚踝的绷带减断。“我现在感觉好像找回原来的我了,可能是吉布森把我的小宇宙再次激发了,开启了我的模式。”李学林笑着说。

  这两个赛季,李学林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去年亚锦赛上,他还扭伤了膝盖。直到今天,他每场比赛还缠着绷带打比赛。同样,李学林在北京队的上场时间也被一压再压,这位CBA总决赛MVP在常规赛期间,沦为了球队的边缘人。

  在李学林看来,得分不是他的特点,“我的特点就是防守,另外帮助老马和孙悦分担一些组织任务,我的职责就是把这支队串联起来。”

  季后赛,闵鹿蕾没有忘记身高1.73米的李学林,后者每场要打30分钟以上,4场季后赛时间相加,几乎能赶上他在常规赛打球的时间。“教练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制订战术,我防守吉布森的效果比较好一些。”李学林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