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场均30+6!澳洲篮球教父眼里他三十年难遇

2014年02月25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朗远投三分布朗远投三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CBA[微博]季后赛首轮,东莞队客场以114-109战胜天津队,从而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半决赛,布朗全场出战3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并有6个助攻入账。

  终场前1分53秒,东莞队仅以110-107领先对手3分,此时在上一轮天津队的进攻当中,张骥[微博]刚刚在篮下放篮得到2分,显然,对于首次进入季后赛的天津队来说,纵使知道翻盘的困难重重,但是为了捍卫主场的荣誉,他们也并不准备轻易交出胜利。

  但令天津队最终有些无奈的是,偏偏此刻鲍比-布朗爆发出了终极能量,半路杀出命中了难度极高的一球,硬生生扑灭了他们最后的希望。

  当时东莞队发边线球,布朗接球后对方禁区附近已有3员大将埋伏其中,而此刻布朗直接用一个加速冲到禁区,随后用一个转身过掉了第一个防守人,之后遭遇包夹时,只见他直接假传真投,用假动作骗过对手随后上篮得分!

  其速度之快,反应之灵敏,也瞬间让主场原本高亢的气氛沉浸下来,112-107,东莞队凭借此球已经拉开了5分的分差,随后伴随着阿巴斯[微博]的一次致命性失误,东莞队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胜利。

  全场比赛,布朗一共出战36分钟,得到35分6助攻,无论是得分还是助攻,均为全队最高,他对球队的贡献可见一斑,而在对阵天津的系列赛里,布朗四战场均可以送出30分5.5次助攻,把布朗称为东莞队进半决赛的第一功臣,一点也不为过。

  事实上,本赛季初期困难重重的东莞队,能打到今天这一步实属不易,甚至就连主教练戈尔,在常规赛中段之前也没想到球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但是好在他们拥有非常出色的外援布朗,频频在赛中关键时刻拯救球队于水火,并无私传授自己的经验帮助队里的年轻队员获得提高,这才有了这支青年军今天这样的成绩。

  “布朗在场内和场外与国内球员的磨合都要比以往的外援好。布朗可能是我三十年执教经历中遇到过的最好球员之一。”在此前接受媒体的采访当中,主帅戈尔曾这样说。

  截止到目前,布朗以场均30.4分的得分高居得分榜第二位,仅次于广厦队的吉布森[微博],但是两者之间的差距不过为2.5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当中,东莞队就将对阵新疆队,而对方阵中的哈德森同样是个擅长得分也能兼顾组织的外援,届时两者之间的较量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比赛的走势。

  (york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世 国安1-1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