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副总:新疆队与辽宁关系不错 盼打出精彩比赛

2014年02月25日17:38  天生网

  赛场的矛盾在裁判公正的判罚下,新疆106:98完胜辽宁队,让备受争议的裁判问题得到了一丝的缓解,但赛场之外的舆论战远远没有结束。2月24日,辽宁媒体爆出:“2月23日,辽宁男篮所乘坐的航班受到天气影响延误滞留乌鲁木齐,新疆赛区无法提供训练场地,只能滞留酒店的消息,再次引起球迷关注。”

  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何长江。何长江称,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双方都受到了影响,在延误期间,辽宁队并没有提出需要训练场地,若辽宁方面提出需求,新疆赛区肯定会尽量满足。新疆赛区距离其他赛区是最远的,我们也经常会遇到航班延误,我能够体会大家的心情。之前我还亲自给辽宁方面打电话,提醒航班将会延误,建议更改行程。新疆队和辽宁队一直关系不错,希望两队能在今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据了解,2月25日,新疆队与辽宁队第四场的比赛将在辽宁队主场进行,新疆队总比分2:1领先。 来源 天山网 记者 张新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