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重掌教鞭带队封闭训练 下赛季继续执教辽宁

2014年02月25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C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今晚,辽宁队回到主场迎战新疆队。上赛季,辽宁队正是在第四场比赛中赢下新疆队,艰难的将总比分扳回了2比2,并为自己赢得了重返红山体育馆的机会。这一场,辽宁队是否能够复制上赛季的精彩,就看今天双方各自的发挥了。

  辽宁队在经历了前一天长达十多个小时的延误之后返回了本溪,昨天一天球队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之前在新疆提出辞职的郭士强在回到沈阳之后也进行了身体检查,获知身体无碍之后,他也接受了俱乐部的劝说,重新执掌教鞭。除了要继续执教完本赛季的所有的比赛以外,俱乐部还同他达成了下赛季继续执教的共识。

  今天上午的赛前训练,辽宁队谢绝了媒体。整个过程采取了封闭训练。而经历了辞职到复职的郭士强也谢绝了记者们的采访,大手一挥便离开了球场。今晚对于辽宁队而言是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如果失利也将成为辽宁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但如果能够拼下这场胜利,那么半决赛资格的归属仍有悬念。在经历了新疆的裁判严重漏判之后,辽宁队上下虽然在情绪上备受打击,但并没有因此消沉。在乌鲁木齐的第二场比赛时,辽宁队表现得一样很顽强。也正是辽宁队如此顽强的表现,让人更加期待他们回到主场。

  同样的2-1落后,同样的赢球就能杀回新疆,无论是主教练郭士强还是已经经历过数个赛季锻炼的队员们,面对如此的相似的场景,情绪自然也被调动起来。郭艾伦[微博]在复出的那场之前就曾表示,“感觉队里的势头非常好。”

  早在赛季之初,易建联[微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定义:没有伤病的辽宁队是非常有实力,也是广东队要提高警惕的对手。虽然辽宁队始终没有真正的摆脱伤病,但目前的表现也着实让人看到了希望。

  (晨曦 本溪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狂让湖人14.5分 火箭让国王4.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