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天津妖星咆哮吃T 当值裁判遭特尔菲尔推搡

2014年02月20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3-2014CBA[微博]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东莞回到主场129-94大比分轻松战胜天津,将总比分扳成1-1。

  由于上一场比赛双方频频发生冲突,本场比赛也进行的格外激烈,从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的身体对抗都很多。第一节开始不久,特尔菲尔突破篮下,何忠勉在防守特尔费尔时移动伸脚,特尔菲尔直接倒地。裁判立刻哨响,吹罚了何忠勉违体犯规,特尔菲尔起身之后非常不满,准备冲向何忠勉理论一番,不过好在被身边的队友拉开,这才避免了冲突的进一步升级。

  这次冲突也让双方的火气开始冒了出来。三个回合之后,天津队后场发球,罗汉琛[微博]贴身紧逼特尔菲尔,特尔菲尔接球之后双手将球向上一举,随后顺势用球砸了罗汉琛,罗汉琛痛苦倒地,裁判认为特尔菲尔是故意用球砸对手,直接吹罚了特尔菲尔恶意犯规,东莞队获得了两罚一掷。

  东莞队此后凭借连续的快速反击不断冲击对手的防线很快将双方比分拉开,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东莞队已经以63-41领先了整整22分。

  虽然双方的比分已经拉开很大了,不过这并没有让双方的火气有所减退。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特尔菲尔突破杀入篮下,李慕豪[微博]补防过来和特尔菲尔发生了身体冲撞,特尔菲尔失去重心的同时手臂甩到了李慕豪的脸上。裁判吹罚了李慕豪的阻挡犯规,这个时候特尔菲尔非常生气,天津队的教练组也跑到了技术台前朝裁判抱怨,特尔菲尔在教练后面也喋喋不休,裁判果断吹罚了特尔菲尔技术犯规,特尔菲尔仍然非常生气,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冲上去对着裁判一痛大声吼叫,两位助理裁判将他拉开的时候,他还推了裁判一把。不过裁判并没有追加吹罚特尔菲尔,东莞队获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

  天津队此后赶快换下了特尔菲尔,教练对他进行了安慰之后,才派他重新上场,不过双方分差很快拉大到了三十分以上,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东莞队与天津队乘坐同一班机返回主场,不过整个旅程,双方队员都没有任何交流。有记者问及是否在飞机上与东莞队有过沟通时,天津队队长张骥[微博]冷冷地说到:“跟他们有什么可说的!现在是季后赛,就像打仗一样!系列赛结束前,我们绝对不能在气势上输给他们!”

  从这一点不难看出,双方已经把季后赛当成了决斗的战场。

  (贾磊[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魔兽20+13火箭胜湖人 欧冠阿森纳0-2拜仁
  • 娱乐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 我凭啥真唱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