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自信回主场定能全胜:季后赛要打得更坚强

2014年02月20日10:46  东莞时报 微博

  和常规赛相比,季后赛的强度是完全不一样的,需要每个队员做好充足的身体准备和精神准备。但对新世纪的队员来说,上一场客场和天津的比赛,那种“强度”却是他们无法“招架”的。对手粗野的动作让新世纪多名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张凯的眉骨更是被张骥[微博]打开,现场鲜血直流,赛后更是被缝了十多针。

  尽管客场遭遇到种种不公,但新世纪仍然表现出顽强的战斗力,在最后时刻甚至还有获胜的机会。可以说,和天津交手,新世纪的队员都有着必胜的信心。今晚,东莞新世纪将在主场大朗体育馆迎来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击败天津,是他们唯一的目标。球迷则纷纷表示,希望烈豹用一场大胜来出一口恶气。

  客场惜败,但新世纪的士气并没有因此而受挫。李慕豪[微博]就表示:“上场的失利给了我们一个提醒,常规赛排名无关紧要,在季后赛我们要打得更加坚强一些。”上一场他拿下了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刷新了自己在季后赛的得分和篮板纪录,他在内线强有力的发挥也将成为新世纪和天津对抗的重要武器之一。

  相比于内线,上一轮新世纪的外线火力并不够凶猛。受制于赛制,队员们无法进行更好的调整,回到大朗熟悉的场地,新世纪的队员会有着更好的发挥。“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拿下两场比赛。”李慕豪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