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遗憾没与王治郅交手 未来或重返CBA

2014年02月17日04:43  天府早报

  本赛季CBA常规赛落幕,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赛季征程至此。四川男篮客场不敌福建。哈达迪今天结束与四川队的合同成为自由身,他将转道上海回伊朗。昨日,天府早报记者通过其翻译完成了他在CBA的最后一次专访。哈达迪表示,自己最遗憾的是未能与王治郅交手,两人只是在CBA赛场留下了主客场各2次拥抱;而未来则可能重返CBA,并祝福四川队能够越来越好。

  记者:赛季结束即将回国,有些不舍吧?

  哈达迪:是的。我是去年10月来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刻了。在四川,我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赛季。

  记者:和16支CBA球队交手,哪个对手让你印象最深刻?

  哈达迪:我的答案是王治郅。我知道这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但因为面对八一队时外援使用的原因我未能出场,很遗憾。

  记者:哪场比赛最难忘,对手是谁?

  哈达迪:所有比赛。你知道,我和他们都是首次交手,一切都很新鲜而且值得回味。

  记者:回头看这个赛季,留有遗憾么?

  哈达迪:开始来的时候,我说过希望有季后赛打。但开局我受伤了,中途经历了球队的调整,和季后赛还是差了几场球。

  记者:自己评价这个赛季,可以给自己打多少分(100分的话)?

  哈达迪:CBA是个非常难打的联赛,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不会给自己打分,但整个表现还比较满意。当然,如果能给球队更多帮助就更完美了。

  记者:点评一下你效力的俱乐部吧。

  哈达迪:我和我的球队都是首次打CBA,所有成员都在努力适应这份全新的工作。我在四川待得很开心,和所有人相处很愉快,四川球迷也特别棒,我很享受这段经历。我会想念这里的每一个人。

  记者:传言你已经签约了伊朗马赫拉姆队?

  哈达迪:这是不准确的,我只是和他们进行过接触但并没有签约,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最终确定。

  记者:未来还可能重返CBA吗?

  哈达迪:现在我还不想考虑这些。接下来有男篮世界杯、亚运会比赛,国家队层面比赛打完再说吧。如果有邀约的话,我还愿意回(CBA)来。

  昨晚,哈达迪本赛季的最后一战交出了10分6篮板1助攻的数据,本赛季他为四川队出战26场,场均贡献14.2分、13.3个篮板和2.8次助攻。据了解,哈达迪是否回归伊朗联赛,下周会有结果。此外,已经有NBA球队在和哈达迪进行接触。至于是否重返CBA,这主要取决于中国篮协下赛季有关亚洲外援的政策以及哈达迪是否重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全明星正赛西部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河南省人大代表遭“情妇”发照片举报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广东同半区 王治郅谢幕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评论:统计局房价数据已背离楼市真相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吐槽开学魔咒:老妈比老师狠多了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