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发力34分刘炜21+8+5 上海战胜浙江晋级季后赛

2014年02月12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CBA13-14赛季常规赛第32轮, 上海队主场对阵浙江。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上海队111比103取胜浙江。

  本场比赛,上海队3人得分上双,杜比34分6分,刘炜21分8篮板5助攻,杰克逊29分8篮板4抢断3助攻, 卢伟8分,蔡亮8分5篮板,张兆旭6分12篮板,曾文鼎5分8篮板。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哈里斯23分17篮板,斯班瑟27分4篮板6助攻 ,邱彪11分3篮板2抢断,鞠鹏13分6篮板,张大宇6分2篮板,龚松林3分。

  比赛开始,两队就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内线更占优势,杜比也利用个人能力接连突破得分,帮助上海队26比22领先结束首节。浙江队次节加强外线进攻,几度将比分迫近。哈里斯两罚中一,31比34,上海队叫了暂停。浙江队之后陷入僵局,主队连得7分,以41比31领先10分。但本节后半段浙江队经过换人调整找回状态,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45比47。

  易边再战,上海队内外开花,不多扩大领先优势。卢伟外线出手命中,66比55,主队再次领先10+,并以78比65领先进入末节。末节浙江队奋力反扑,外援斯班瑟手感火热连得6分,浙江队将比分追到77比83,逼迫上海队暂停。两队你来我往,,哈里斯的三分帮助浙江一度将比分追到94比96,关键时刻杜比连得5分帮助主队稳住阵脚。最终上海队主场取胜浙江。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刘炜,蔡亮,张兆旭,杜比,杰克逊

  浙江:龚松林,鞠鹏,吴前,哈里斯,斯班瑟

  技术统计

  (鹿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魅族黄章独家开通新浪微博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