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穿板凳也没废掉!看看队长的效率!16分钟砍15分

2014年02月09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北京消息,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31轮,回到主场的北京队以133-79轻松击败战略性放弃的天津队,终结了近两个赛季以来对对手的三连败。

  第四节还剩三分钟,陈磊[微博]稳稳站在篮下,提前抢好位置,造成对手进攻犯规。他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土,回头到前场就抢投了一记三分球,皮球精准的飞入了篮筐。比赛的下半场,北京队早已取得了3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给大家表演的。陈磊的登场引起了现场球迷的高声欢呼,虽然老队长现在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没有人忘记这个名字,在北京队处于低谷的那几年,正是陈磊撑起了这支球队。

  可能大多数人都已经忘记,陈磊上一场出场打比赛还是之前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那场比赛北京队也是一场大胜,陈磊打了12分钟投进了3记三分球,北京队打得被动的时候,是陈磊连续的三记三分扭转了局面。

  这场比赛,陈磊依旧保持了出色的状态,虽然是与胜负无关的时间,但陈磊保持着他精准的投篮手感,在防守端更是一丝不苟。不得不承认的是,如今陈磊的防守能力和他年轻时相比下降了一节,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只打了24场比赛,场均只有10分钟的出场时间,出场打球的机会少了,比赛的状态自然难以保持巅峰时期那样,脚步移动和速度,都已不像当年那样灵敏,但没有改变的,是他在场上那股玩命的劲头儿。

  16分钟砍下15分,老队长的高效始终没有改变。

  (贾磊[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受让3.5分 热火PK爵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英超-利物浦5-1阿森纳 美选手夺冬奥首金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岁孩子收上万压岁钱 称可借哥哥还房贷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